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好还是健身房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50

文章导读

完美的身材不仅可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也可以让自己每天的生活状态更好,女生还有更大选择衣服的余地。为了好身材,健身房、瑜伽馆成了我们热衷的地点。即使需要办会员,很多人还是一咬牙办了,但是由于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联系,效果并不明显。那我们自己到底是选瑜伽好还是健身房好呢?

瑜伽好还是健身房好

健身其实和瑜伽差不多,但健身可以说,有更多器材,以及更多方式选择,例如,减脂,减肚腩,瘦身,手背肉,赘肉,大腿肉,小腿肉,马甲线,人鱼线,肌肉,手臂肉等等等,这些都有专业的对应健身器材,针对不同的需要,可以选择不同的健身器材。接下来我们看看健身房瑜伽和专业瑜伽的区别。

瑜伽好还是健身房好

1.老师在瑜伽中的意义

当你决定练习瑜伽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好的老师来帮助你开始,而寻找好的老师是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的。健身房也有好的老师但是更多的是从健身教练的身份转换而来的,所以你需要去尝试和自我辨别。

在这节课上老师有没有让你觉得不适,有没有让你强迫自己的身体,瑜儿觉得这两点非常值得注意,好的瑜伽老师是让你接纳自己的身体,打开自己的身体,而不是一味要求你战胜自己的身体。

好的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每次练习,每次都能得到最实际的练习。也要试着把老师区分开来,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老师都是好老师,然后记得回头看你的目标,看看他们是否能帮助你得到你想要的。耐心,不要放弃第一次尝试。

瑜伽好还是健身房好

2.你为什么要练习瑜伽呢?

作为一个练习者,从瑜伽课中找出你的目标:你找的只是一种像其它任何运动一样的锻炼;还是你想提高整体健康,更好的应付压力呢?

专业的瑜伽馆都有自己的流派,像艾杨格瑜伽,哈达瑜伽,等等,它并致力于将学生纳入自己的实践方法,这类瑜伽馆会提供多种课程,同时也有着不同阶段的课程可供学习和进阶。而健身房瑜伽多数课程是几乎相同的水平和进展或由于环境很难具有多挑战性的。

3.练习场地的不同

专业的瑜伽馆场地注重环境氛围们从你刚进去开始就明显的能够感受到瑜伽宁静而强大的能量场,整个人进入到一种瑜伽的状态。

而健身房的场地往往上一节课还是舞蹈练习的课程,刚结束的热火朝天的氛围,难以让你静下心来感受身体,更难以进入冥想的状态。同时优质场馆所带来的必然是费用的增加,看个人经济状况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