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能吃阿胶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3 19:46

文章导读

阿胶属于一种补品,它能够补气养血,对女性的身体是非常好的。有很多经常出现痛经或者因为贫血导致体质弱的女性可以选择吃一些阿胶或者红枣来为自己补血,很多怀孕的女性并不了解自己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什么。有的时候乱吃东西可能会伤害到子宫和肚子里的宝宝。下面来看看怀孕了能吃阿胶吗?

怀孕了能吃阿胶吗

感冒发热不能服用。哺乳期间可以正常食用。孕妇服用阿胶需咨询医师后,根据个人体质及怀孕的具体时间来确定是否能够服用阿胶。一般在孕早期和孕晚期不宜于食用阿胶。

怀孕了能吃阿胶吗

有轻微的颅内出血,吃阿胶膏有副作用吗?

体内只有要出血的症状时,如胃出血、肠出血、颅内出血都要停掉阿胶固元膏及所有温热的食物。只能吃性平及性凉的食物,只有等出血症状完全解决后,再吃阿胶固元膏能很快补上血虚的症状。

有高血脂的人能吃阿胶吗?

阿胶在补气养血的同时不会引起血脂升高,还可以调节体质,但是阿胶固元膏中的辅料比较滋腻,每天减量服用,就可以了。但如果年老血脂特别高时,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脂药,以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

 

 

怀孕了能吃阿胶吗

二、服用后的反应

吃阿胶会增肥吗?

很多人吃阿胶后共同的反应就是胃口开了,饭量大增,气色也好了,睡眠质量也提高了,增加体重是很自然的事。但是体重增加根本原因不是你吃多了,而是你动少了,只要增加体育锻炼,多到室外活动,是不会明显发胖的,而且体质会越来越好

服用阿胶膏后出现胸闷现象该怎样治疗?

一般情况下吃阿胶膏是不会出现胸闷现象的,出现胸闷的现象可能是有其他的疾病,建议您到医院检查。

酒精过敏的人能服用阿胶膏吗?

阿胶膏用的黄酒或料酒的酒精度数低,酒精过敏的人选择便宜的料酒更合适。每次只吃2块阿胶膏,那么这2块阿胶膏所含的酒精量就很少了。所以酒精过敏的人也能吃,如果你仍然不放心,以小量开始吃。

吃阿胶膏后总是上火怎么办?

如果你按我们推荐的服用方法来吃,吃后应该是不会上火的。若仍然上火的,那么你吃其他温热的食物应该也会上火。这说明你的体内寒火较重、经络不通。你可以试着用艾叶水泡脚、停掉寒凉的食物后,你上火的症状会越来越轻。另外,在配方中添加龟胶和西洋参也是可以的。

吃阿胶固元膏和吃别的中(西)药有冲突吗?

吃阿胶固元膏和吃别的中(西)药没有冲突,因为都是食物成分,服用西药只要隔开半小时就可以。但是假如服用的是复方阿胶浆,就不能吃白萝卜也不能喝茶。因为复方阿胶浆的组方里有药物成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