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岁蒋勤勤二胎产子 母子平安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7-07 15:21

 

42岁蒋勤勤二胎产子 母子平安

7月2日,蒋勤勤产下二胎,母子平安。蒋勤勤资讯站在微博发文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蒋老师已于今天上午成功卸货,母子平安!”照片中,蒋勤勤躺在床上,陈建斌陪伴在侧,时不时献吻、注视爱妻,看起来情意浓浓。照片还晒出了儿子的脚印,看起来十分温馨。

距离2007年蒋勤勤产下第一胎儿子已经过去了11年的时间......

现在越来越多的高龄产妇主要是由于晚婚晚育导致,一般来说有部分女性是因为自己的学业,例如女博士,她们产子的时候基本都是高龄;部分女性是因为事业,例如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强人,职场女领导都是高龄产妇,也是晚婚晚育先锋;另外部分女性是由于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或者是再婚的缘故而高龄产子的,这些都是常见的高龄生子原因。

42岁蒋勤勤二胎产子 母子平安

高龄注意事项

1.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体检

如果你是一个高龄产妇,那么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体检,定期去医院的产科看医生,进行体检,确保自己和胎儿的身体足够健康。而且定期体检可以帮助确定孩子的生长情况,一旦有发育异常也能够及时的发现和治疗,帮助孕妇和孩子维持健康水平。

2.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精神状态

作为高龄产妇,胎儿的发育并不稳定,所以孕妇需要注意自己的情绪和精神状态,不能太过紧张,不能过度焦虑,恐惧等等。这些严重的精神压力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影响体内激素水平,而这都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健康。所以妈妈们需要注意保持顺其自然的良好心态,不要着急,如果焦虑就听听音乐、散散步,排解一下,缓解自己的情绪。

3.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饮食

作为高龄产妇在饮食上是需要多加注意,首先要注意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确保自己和胎儿的身体健康得到保证。其次就是要注意吃些补血的食物,以免出现贫血的症状,还有就是高龄产妇要避免吃太多的甜食,防止出现孕期高血糖的情况。

4. 高龄产妇需要付出更多的心力

因为高龄产妇的身体不比年轻姑娘的身体健康,也没有她们的活力,所以在孕期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在平时需要注意安全,无论是饮食,还是睡眠问题上或者是心理问题都需要得到合理的安排,能够调整好自己,不要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