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儿子公园骑雕塑 发文致歉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3-27 11:16

 

孙燕姿儿子公园骑雕塑 发文致歉

一向比较低调的孙燕姿,近日却被网友纷纷指责。原来,不久前孙燕姿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儿子骑在公园的雕像上的照片。

孙燕姿儿子公园骑雕塑 发文致歉

随后,孙燕姿随后删除并公开道歉!

孙燕姿在微博上发布的原文如下:“坐上一个公共雕像是一时兴奋糊涂了! 做任何事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不好意思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谢谢你们的提醒。”

孙燕姿儿子公园骑雕塑 发文致歉

据资料显示,孙燕姿的儿子所骑的雕像位于新加坡植物园中,其创作者Chong Fah Cheong在揭幕时自己骑上去了的现场图片,这个雕像的含义也是说以前新加坡小时候小孩爱玩的骑马游戏。 新加坡人少,这个雕像其实也是让孩子们玩耍的地方。

对于孙燕姿的这一行为,有的网友也表示理解与支持:“文化有差异,实在没有必要上纲上线了。燕姿还专门出来道歉,也是一种正面示范了。”“有预感你要道歉来着......为了这件事情删微博再正式道歉,真的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