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史密斯拉菲特酒庄

母婴 红酒世界网 2018-02-11 14:24

摘要: 2018年2月9日,格拉夫列级庄史密斯拉菲特酒庄的商务总监卢多维克·弗雷丁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带领观众一起探索这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庄。

ABSTRACT: On February 9th, Ludovic Fradin, the business director of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was invited to show up in Wine-World.com Livestream, sharing the stories behind this ancient chateau.

2018年2月9日下午4点30分,红酒世界直播间迎来了格拉夫列级庄(Grand Cru Classe de Graves)——史密斯拉菲特酒庄(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的商务总监卢多维克·弗雷丁(Ludovic Fradin)先生。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史密斯拉菲特酒庄

多维克·弗雷丁先生还是史密斯拉菲特酒庄的董事会成员,他于5年前加入史密斯拉菲特酒庄,开启了他与这座历史名庄的不解之缘。他一直在国际上致力于推广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至今已有逾25年的经验。

史密斯拉菲特酒庄位于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的玛蒂亚克(Martillac)村,是格拉夫产区的13家列级庄之一。酒庄建立至今已有650多年的历史,是波尔多产区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早在1365年,著名的勃斯高(Bosq)家族便已在这里种植葡萄。到18世纪,苏格兰航运商乔治·史密斯(George Smith)买下酒庄,将其命名为“史密斯拉菲特酒庄”并将葡萄酒出口至英国,所以在这个时期,酒庄就已经扬名海外。随后,酒庄几经易主。1990年,法国前滑雪冠军丹尼尔·卡迪亚德(Daniel Cathiard)及其夫人出于对酒庄的热爱,买下了史密斯拉菲特酒庄,并一直经营至今。

史密斯拉菲特酒庄的红白葡萄酒都有着非常优异的品质,备受各大酒评家和酒评机构的好评。其2009年份的红葡萄酒曾被罗伯特·帕克(Robert Paker)列入“波尔多神奇20榜单(The Magical 20)”,2016年份红葡萄酒亦入选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2016年百大期酒榜单。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史密斯拉菲特酒庄

在直播中,多维克·弗雷丁先生首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还为观众准备了一个关于史密斯拉菲特酒庄的小视频。在播放视频后,多维克·弗雷丁先生就酒庄的建筑、酒标、葡萄园的风土、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以及红白葡萄酒的风格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直播的最后一个环节,多维克·弗雷丁先生还耐心地回答了观众提出的关于侍酒配餐以及不同年份特点等问题。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栏目为消费者深入了解名庄提供了一个窗口,同时为全球名庄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法国、意大利、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名庄纷纷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包括波尔多的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雄狮酒庄(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以及托斯卡纳(Tuscany)的欧纳拉雅(Tenuta dell'Ornellaia)和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在内的全球众多名庄来到红酒世界直播间与中国葡萄酒消费者交流互动。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MW)也多次做客直播间交流分享葡萄酒专业知识。

今年3月份,红酒世界还将邀请波尔多列级庄大宝城堡(Chateau Talbot)以及智利高端名庄查威克酒庄(Vinedo Chadwick)来参与红酒世界直播,为各位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届时,请各位观众继续留意红酒世界直播栏目,观看名庄直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