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窝小芽助力社区基金 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母婴 TOM    2023-06-02 18:14

5月30日,南京市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社区慈善基金揭牌仪式暨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举行,这标志着南京市首个街镇级社区慈善基金——梅园新村街道慈善基金正式成立。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动员多家母婴相关企业参与。窝小芽参与此次活动,并向基金会捐赠上万余元爱心物资,帮助困境儿童。

窝小芽助力社区基金 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据悉,梅园新村街道社区慈善基金是在玄武区慈善总会设立的用于社区慈善事业的专项基金。由梅园新村街道社工站、玄武区利民慈善超市、南京玄武一路有你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发起成立,以参与社区治理、支持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健康发展为主要领域。玄武区慈善会会长杨乐华和玄武区副区长邵睿共同完成揭牌仪式,并向捐赠单位发放捐赠证书,激励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慈善事业。

窝小芽助力社区基金 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玄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邵睿表示,以“五社联动”为契机,设立“社区慈善基金”是融合社会资源、拓宽服务渠道、激发社区活力的一项创新性探索,对于多元推进基层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窝小芽助力社区基金 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的未来关系着祖国的未来。作为“社会资源”的一部分,窝小芽始终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走进家庭、社区、学校等一系列食育公益互动活动,实现“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承诺。

自品牌成立以来,窝小芽已参与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如河南水灾物资捐赠、乡村社区食物教育课堂等等。窝小芽相信,一个卓越的企业除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应竭尽全力使世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