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母婴 TOM    2023-06-02 15:40

近年来,随着儿童消费市场的持续升温,“质价比”和安全性成为消费者重要考虑因素[1]。立邦因应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家装需求,在儿童节到来之际,通过全层涂装体系搭载儿童漆系列新升级的产品,不断刷新爱的高标准,创新性打造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为孩子和珍贵的家人带来层层安心守护,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立邦悉心关注儿童的安全、绿色环保居住环境,不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迭代升级,造就强大产品力。为从源头呵护清新空气、让孩子尽情释放天性,立邦将墙面保障从单一的面层拓宽至底层,构建全层涂装体系,层层守护为爱加码,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环保、更安全的涂装解决方案。

在涂装体系的布局中,立邦洞察家居消费痛点,面对消费者对墙面材料环保性、防水防霉性能等日益增长的需求,持续升级产品性能,前瞻性地推出达到儿童房装饰用标准[2]的墙面涂装系列产品,从墙面底材到内墙面漆做到层层保障,助力构筑环保持久的好墙面,为孩子打造可以自由呼吸的环保安全房间。

 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立邦儿童彩色加固剂和立邦儿童腻子膏,为舒适健康生活做好基层守护

立邦儿童彩色加固剂便是来自墙面基材的第一层守护。为减少墙面开裂、空鼓掉皮等墙面风险的出现,立邦儿童彩色加固剂通过强渗透性的材料充分浸润表面、密实基层的同时,以加固剂的封闭处理提高后续产品的附着力。该产品已通过“芬兰M1认证”、法国VOC排放等级A+[3]、481A+标准检测,以Ⅰ级抗菌[4]功效,0级防霉[5]、高效防菌、净味环保的性能帮助千家万户打造可以安心呼吸、健康无忧的活动空间。

立邦儿童腻子膏为健康安全墙面带来第二层守护。该产品已通过“芬兰M1认证”、法国VOC排放等级A+、481A+标准检测,且通过了产品气味检测,还具备防霉防碱属性。此外,立邦儿童腻子膏在家装过程中无需加水的特性,可有效帮助减少因添水比例误差造成的施工问题,使施工更简易,墙面更平整。

 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立邦儿童底漆加持墙面美观,呵护美好生活

作为面层腻子和面漆中间尤为关键的“守护层”,立邦儿童底漆通过“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以其优越的封闭作用为墙面安全蓄力,更好地提高后续面漆的附着力、涂刷的饱满度和均匀度,使面漆发挥最佳效果。不仅如此,立邦儿童底漆还能有效防止水汽渗透,为墙面筑起防水防潮的保护层,双倍防霉[6],解决墙面发霉、发花、泛黄的问题,为刷新美好生活再添力。

 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立邦儿童漆 用心守护家

除了基层的层层保障外,作为家庭场景中直接接触的墙面涂料,立邦儿童漆为孩子的健康带来更极致更体贴入微的居家守护。立邦儿童漆可调千色,Ⅰ级抗污[7]耐擦洗的优点,满足消费者对墙面的基础美观需求的同时,其专为儿童打造的净敏升级配方,更是从装修源头控制致敏原,有效为孩子、老人、孕妇及呼吸道疾病、易敏体质人群,筑起了长效护敏屏障。除净敏配方外,立邦创新研发的银离子抗菌抗病毒技术,赋予立邦儿童漆高效且安全的抗菌抗病毒性能[8],可长效消灭多种病毒(包括甲型流感病毒H3N2、H1N1、人冠状病毒HCoV-229E),并可抵抗99.9%的细菌,还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食品接触级测试,全方位呵护孩子健康生活。截至目前,立邦儿童漆已斩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芬兰M1认证”等多项严苛认证,前不久荣获了“红鼎功能TOP10”奖项,成为该奖项中唯一获奖的涂料产品,用实力刷新健康、环保的高标准,打造宜居美观的生活空间。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质感效果的需求,立邦于去年上市了小羊皮儿童漆,融合环保、功能与效果三维一体,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立邦以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为儿童的健康成长的空间升级守护,承载更多美好童年回忆。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未来,立邦将持续关注儿童安全健康的成长,将爱与责任化作保护的屏障,不断刷新爱的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