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家的水奶更香?水奶适不适合娃就看这几点

母婴 TOM    2023-06-01 11:46

养娃之后,部分家长往往会陷入“水奶焦虑”,既怕选了娃不爱喝的品牌,又怕喝了拉肚子,甚至会认为别家宝宝喝的水奶比自家的好。其实,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配方水奶并没有那么难,掌握了这几点,宝宝就能健康喝奶,茁壮成长。

 

●观察宝宝喝奶状态

宝宝爱不爱喝是最直观的判断。如果宝宝在喝奶时非常投入,能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干净,那么意味着宝宝对这款水奶很满意,爸妈可以继续供应。

要是宝宝喝两口就推开,或者喝了皱眉、扭头,试喝多次后仍是如此,那么说明宝宝真的对它“爱不起来”,最好更换品牌或改变喂养方式,一步步慢慢来。

别人家的水奶更香?水奶适不适合娃就看这几点

 

●观察宝宝便便情况

宝宝的便便情况是反映肠胃功能的一面镜子,可以说是“健康晴雨表”,也能借此判断水奶适不适合宝宝。

正常便便颜色大多为金黄色、黄色、棕色;纯奶喂养大致呈糊状或凝乳状,或有小米样颗粒的糊便,添辅食后则会呈香蕉状、条状,有一定软硬度,可以证明宝宝的肠胃能适应当前的水奶及其他辅食。

如果出现蛋花样、油珠型、深棕色泡沫型、臭鸡蛋型便便,表示宝宝肠胃出现了问题,或是某种营养元素摄入过量or不足,需要及时就医、调整食谱哦。

别人家的水奶更香?水奶适不适合娃就看这几点

 

●观察宝宝发育状况

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喂养水奶就是为了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可以定期检查宝宝的身高、体重、头围、远视储备等生长指标,同时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比如睡得香不香、会不会经常喊饿、是否容易哭闹等。如果身体、精神都倍儿棒,也就意味着成功选对水奶,可以让宝宝继续喝下去。

 

●那么,有没有“标准好奶”?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独特的体质与喜好,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综合判断哦。这里用布瑞弗尼做个简单测评,给大家做一下选奶参考~

目前,国家建议0-6个月的宝宝用纯母乳喂养,6-24个月可以开始喝水奶、奶粉、吃辅食。布瑞弗尼针对1-3岁宝宝,推出了两款3段产品,分别是布瑞弗尼基础款与布瑞弗尼·爱萌A2款,仅在奶源上有区别。A2款水奶中只含A2β-酪蛋白,更适宜“弱肠胃”宝宝消化吸收,不易引起乳糖不耐受。

别人家的水奶更香?水奶适不适合娃就看这几点

在营养成分上,布瑞弗尼拥有4重仿生营养配方,特别加入牛磺酸、DHA、ARA、叶黄素、维生素D、维生素K等珍稀营养,并且选用了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双益生元组合,有利于促进宝宝智力、视力、骨骼、肠胃发育,提升营养转化率。

在鲜活性上,布瑞弗尼更有优势。它运用了超前的物理仿生液态工艺,彻底规避高温成粉环节,因此很好地保留了优质牛乳的天然形态,富含原生水、原生蛋白,口感清甜不涩口,也没有腥味,能让宝宝找到熟悉的感觉,吨吨吨大口喝奶不是梦。

爱宝宝就用行动来表达!选水奶一定要根据宝宝体质来多维考量,多做点功课很有必要,毕竟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