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定义“好吸收”?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带来健康喂养攻略

母婴 TOM    2023-06-01 09:51

“宝宝乖乖喝奶,但不长个”是育儿届的一个老大难问题。家长们已经给宝宝选了营养达标、品质优秀、口味适宜的配方液态奶or配方奶粉,为何宝宝仍然瘦瘦小小,偶尔还拉肚子吐奶?如果你家宝宝也有这种状况,建议赶紧排查以下两点,看看营养有没有被宝宝真正吸收进去。

 

1.蛋白是否够鲜活?

现在,不少家长已经懂得如何查看配方奶的配料表,会重点分析营养元素是否均衡,营养含量是否充足。不过,蛋白鲜活性这一营养关键往往容易被忽略。

家长们都知道,生牛乳需要经过高温干燥,才能变身成奶粉,但这样会造成生牛乳中的原生水及部分蛋白损耗流失,奶粉鲜活力也会受到影响。简单类比一下,这个过程就像把鲜果烤成果干,“烤制”后的营养不太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成长动力自然也就不够足。

 如何定义“好吸收”?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带来健康喂养攻略

不仅如此,奶粉冲泡时水温如果过高、过低,或是搅拌不均匀,也将影响蛋白质的鲜活性,难以使其发挥真正的作用,宝宝便秘、胀肚、上火的概率也会增加。

 

2.宝宝是否乳糖不耐受?

很多宝宝在转奶后会出现多屁、腹胀、腹泻、便便带奶瓣等肠胃不良反应,停奶一段时间后就能恢复,那么就可以初步判定为乳糖不耐受。

有研究表明,含有A1β-酪蛋白的配方奶会减少乳糖酶的活性,增加胃肠道不适症状。而停饮A1配方奶、只喝A2配方奶的受试者,腹泻、胀气等肠胃不适的问题便能得到改善,乳糖不耐受症状明显减轻。由此可以证明,仅含A2β-酪蛋白的配方奶更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可以稳稳守护小肚肚。

综合以上两点,如果你还在为宝宝的营养吸收问题而焦虑担忧,可以尝试转喂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它的鲜活力与奶源选择都很过关,说不定会有惊喜收获!

 如何定义“好吸收”?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带来健康喂养攻略

业内人士表示,布瑞弗尼只取用北纬45°法国阿尔卑斯黄金奶源,还专门为宝宝研制出物理仿生液态工艺+6层利乐锁鲜包装,充分保留原生水与天然乳铁蛋白,天然免疫球蛋白IgG、IgA、IgM,溶菌酶等原生蛋白,可以让新鲜牛奶保持长久鲜活,并与4重仿生营养组合均匀融合,每一口都是天然好营养。

家有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不用担心,布瑞弗尼还有专属A2款——布瑞弗尼·爱萌。它继承了布瑞弗尼的鲜活营养优势,且只含A2β-酪蛋白,珍稀度、守护力更上一层楼,均衡亲和好吸收。

了解宝宝的成长规律,才能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关爱。今后无论是挑选配方液态奶,还是其他营养食品,家长们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陷入“无效进补”的困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