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母婴 TOM    2023-06-08 11:13

0-3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也是开发智力的最佳阶段。因此,现在大部分家长都非常重视宝宝的早教启蒙。而宝爸宝妈大多是上班族,能够与孩子共处的时间仅有晚上,有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学历水平也各不相同,仅凭借自己对于认知启蒙的角度和理解能力,也很难给予宝宝全面、准确、有效的教育启蒙,所以宝爸宝妈更倾向于选择购买点读绘本来帮助他们教育引导、陪伴宝宝。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绘本良莠不齐,启蒙选择成爸妈难题

目前市面上的儿童绘本产品品目繁多,产品功能也五花八门,但是在产品质量上却参差不齐、难有保证。在这些问题之中,绘本内容少、质量差是大部分家长在购买后反映的问题,目前也缺少有效的渠道,去帮助家长去快速识别分辨绘本的好坏和是否真的可以给宝宝带来益处,因而购买-淘汰-再购买成为了令众多家长头疼的“死循环”。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官号招募:20位点读体验官,0距感受优质点读绘本

为了能够打破这个“死循环”,让众多宝爸宝妈在早教启蒙之路上更加轻松,宝宝巴士在近期发起了首次点读体验官招募活动,邀请各位对早教启蒙烦恼宝爸宝妈成为宝宝巴士的首批产品体验官,将宝宝巴士最新的0-4岁点读绘本套装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宝宝以亲身体验,感受宝宝巴士点读绘本带来的启蒙时光,也让各位宝爸宝妈们了解宝宝巴士点读绘本的魅力。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博主成团:育儿博主倾情推荐,助力点读绘本出圈

小红书知名育儿博主@绘本爸爸王多福、@范呆呆、@团总的大管家,知乎母婴盐究员@Rachel品吆 都应邀成为宝宝巴士点读绘本套装的推荐官,在一番体验后都给出了一致的好评。“我给娃买过好几款绘本,都不太满意。宝宝巴士的这款内容确实非常丰富,覆盖了从生活习惯、启蒙认知等各个方面,都是在孩子们成长中所必需的爆款内容。而且买一套可以覆盖孩子0-4岁的整个成长周期,还是很物超所值的。”Rachel品吆说。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互动热潮:点读打卡挑战,分享亲子共读乐趣

5月末,宝宝巴士还发起了宝宝七日点读打卡挑战活动,邀请宝爸宝妈和自家宝宝一起阅读打卡7日,共享亲子阅读的欢乐时光。有近千位宝爸宝妈通过记录宝宝阅读场景参与了打卡活动,并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发布宝宝阅读绘本的图文/视频笔记,分享优质真实的体验和经验。

其中,录音贴纸功能是让他们最为满意的,作为上班族难免事务繁忙,难以经常陪伴宝宝,而现在可以通过录音贴纸功能,提前录好宝妈奶爸的声音并张贴在绘本或家里任何物品上,宝宝只要用点读笔一点就可以播放出熟悉的声音,即便不在家也时刻用这种特殊的方式陪伴宝宝学习。

 宝宝巴士携手启蒙博主团 解锁亲子共读趣体验

这是宝宝巴士快乐启蒙的坚持,也是懂绘本更懂陪伴的美好愿景,更是对千千万万个家庭宝宝的呵护与邀请。六月是宝宝的节日,一套兼具互动趣味、专业知识、启蒙内容的宝宝巴士点读绘本套装,不仅能作为宝爸宝妈的早教启蒙好帮手,更能陪伴宝宝探索无限可能的成长与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