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准化引领行业发展 圣贝拉母公司贝康国际参与《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修订

母婴 TOM    2023-06-08 09:36

2023年5月12-13日,第三届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京通宾馆成功召开,会上探讨了《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修订等相关议题,圣贝拉及其母公司贝康国际受邀参与了该标准的修订工作。

公司创始人兼CEO向华先生出席了会议,并被聘请为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高成运为新当选的第三届健标委委员颁发了证书。

标准化引领行业发展 圣贝拉母公司贝康国际参与《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修订

图: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高成运为新当选的委员颁发聘书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09年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标委综合[2009]34号》批准成立,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保健服务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制修订全国保健服务行业国家标准,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制定和标准宣传培训等工作。

本次大会邀请了贝康国际、诺迪康药业等龙头企业共同参与,探讨行业标准化现状及建议。5月12日,大会就第三届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委员会换届做出了宣贯,会上委员会主任高成运,秘书长刘玲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

13日,会议就母婴护理行业的首个国家标准《母婴保健服务通用要求》修订草案(含月子中心、婴幼儿、营养膳食、产后康复等母婴领域重要内容)展开了讨论,同时就《保健服务业分类》、《保健服务通用要求》国家标准中母婴保健服务的相关内容开展研究制定工作。各家企业代表在会上共同讨论了上述标准化工作的行业现状,以及各家企业对标准化现状的理解与建议。

标准化引领行业发展 圣贝拉母公司贝康国际参与《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国家标准修订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表示,贝康国际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护理品牌的集团,旗下的圣贝拉、小贝拉和BELLA VILLA母婴护理中心为中国头部的中高端直营月子会所品牌,成立至今近50家门店覆盖了全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

公司一直积极参与母婴服务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圣贝拉、小贝拉和BELLA VILLA母婴护理中心也努力为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完善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公司将全力支持健标委的各项工作,并与相关领导专家共同推动更加科学、严格、完善的标准化体系的建立。这将有助于优化客户体验,推动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

向华还表示,圣贝拉及其母公司还将采取多种措施,在内部积极响应政府和健标委的相关政策,完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公司深信数字化转型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关键所在,作为新一代数字护理品牌,公司将会积极响应建设数字中国的号召,积极探索和构建贝康智能化标准和数字化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并打造贝康SaaS产品,助力行业数字、智能、健康、规范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