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韵橄榄保湿面霜:儿童护肤除了安全,还要亲肤、好用

母婴 TOM    2023-05-22 14:10

成年人护肤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而现如今,随着新的育儿观念的兴起,儿童护肤也渐渐开始流行起来,市面上也随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儿童护肤产品。那么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儿童护肤产品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个问题。

今年国家出台了全新的《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对儿童相关的护肤品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另外也设计了儿童化妆品“小金盾”标志,建议大家在选购儿童化妆品的时候认准“小金盾”,切勿将儿童玩具作为儿童化妆品使用。

与此同时,法规认为儿童护肤品的设计要满足三大原则——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而在配方方面,也认为好的产品应该减少配方的复杂性、少用香精、色素、防腐剂和乳化剂、使用那些有安全历史的原料等等。总结起来,儿童护肤品的首要选择标准就在于两个字——“安全”。

以火爆的今韵橄榄保湿面霜为例,这款保湿霜主要由水、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油组成,成分天然安全,只针对保湿需求。不涉及其他功效作用,特别适合儿童使用。

 今韵橄榄保湿面霜:儿童护肤除了安全,还要亲肤、好用

具体来看,今韵橄榄保湿面霜所采用的成分93%都来自于天然成分,真正做到安全护肤,无任何刺激感。首先其采用天然牛油果果脂和油橄榄果油,不含任何矿物油成分,其中天然牛油果果脂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和从皮脂腺中提取的保湿剂具有同样的成分,使化妆品具有防止或减少皮肤出现皱纹的同时,还可提供长时间的保湿作用;而油橄榄油是药食两用佳品,其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保护皮肤、防辐射等诸多护肤作用;另外其采用茵陈嵩,八角,肉桂所提取的植物防腐剂,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其香味源于汉草原香,不含任何化学香精……今韵橄榄保湿面霜真正做到让宝妈放心,让儿童使用更安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于儿童专用保湿面霜,今韵橄榄保湿面霜也送赴第三方做了毒理学检验,经过专业鉴定结果证明,该化妆品无刺激性,适合大人、小孩、激素脸使用。

 今韵橄榄保湿面霜:儿童护肤除了安全,还要亲肤、好用

总结来说,其实儿童护肤不像成年人那么复杂,没有过多的美白、祛斑、抗衰等诸多需求,只要保持水分,就能拥有粉嫩可爱的小脸蛋。今韵橄榄保湿面霜采用汉草萃取,橄榄滋润,温和补水,可以有效构筑锁水屏障,达到持久保湿效果,还孩子元气光感嫩滑肌肤,是值得用户信赖和选择的儿童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