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诚联合营养师响应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食养助力

母婴 TOM    2023-05-20 18:13

儿童常见健康问题有营养不良、肥胖、口腔卫生不良、视力下降等,营养不良是目前我国儿童最普遍的健康问题,长期营养不良会导致脑部发育迟缓,智力不发达、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状态不佳等问题。因此,助力脑部发育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元素是每位家长都关心的问题。

力诚联合营养师响应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食养助力

在2023年全民营养周来临之际,力诚联合营养师团队倾情助力全民营养周,开启以“合理膳食,食养助力”的主题宣传活动,聚焦儿童营养不良问题,通过线下讲座、食养文化展、合理膳食相关知识的动漫视频展播、趣味知识小游戏等形式,科普儿童健康相关知识。

大脑发育对小孩日后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严重会影响生理机能发育停滞。需要从一日三餐里补充营养元素,多食用海鱼类、藻类、干果类、豆类食物能有效补充脑部发育所需的DHA、SA和ARA。据报道,3-6岁正处于大脑发育黄金期,营养师建议,儿童每日需摄入250mg左右的DHA,以助脑部发育所需。

力诚联合营养师响应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食养助力

同时,营养师指出,在合理搭配膳食方面,家长应充分考虑孩子的喜好,多选性质平和、易于消化、健脾开胃的食物,鼓励孩子尝试食用富含3A的零食,助力身体吸收营养元素。力诚3A鳕鱼肠里含有脑部发育需要的DHA、SA和ARA,其中,DHA可促进脑部和视觉发育,还能保护心脑血管,SA燕窝酸能提高学习能力、记忆力和免疫力,ARA能呵护智力脑力,还能提高视力,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力诚力造品质,注重产品原料的选取。力诚3A鳕鱼肠严选太平洋阿拉斯加深海鳕鱼,不含其他杂鱼肉,保证食材纯天然0添加。力诚3A鳕鱼肠内蛋白质含量高,能保证身体每日所需的蛋白质。在产品研发时,力诚不仅考虑到营养价值高这一点,还充分考虑到味道和口感,力诚使用进口搅拌机器,以3900刀/分钟进行高速斩拌,使鳕鱼肠入口细腻,口感好且易消化。另外,0色素0味精,让孩子吃得放心,家长也能安心。

力诚联合营养师响应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食养助力

助力全民营养周,力诚在行动。为全民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此次全民营养周期间,力诚食品联合营养师团队,线上多平台全方位开展围绕改善儿童健康问题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开展“合理膳食,食养助力”主题活动,并结合实际情况给予指导和合理性的建议。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营养意识,力诚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