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液态奶推荐布瑞弗尼,便捷营养,一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母婴 TOM    2023-05-08 14:35

市面上奶粉的种类很多,牛奶粉、羊奶粉、配方婴儿奶粉、配方液态奶,其中对于配方液态奶,妈妈们可能会有很多问题,什么是液态奶?液态奶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吗?液态奶对宝宝有益吗?宝宝液态奶推荐选哪个?一篇文章给大家解答清楚。

 

简单了解配方液态奶:

配方液态奶可以理解为不用冲调的奶粉,但与奶粉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其一,配方液态奶是直接由液态的牛奶加上婴儿所需的营养配方,再经过灭菌处理而成的,对制作工艺有很大的要求。

例如国内首家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品牌布瑞弗尼,采用了物理仿生液态工艺,避免了奶粉制作中二次高温成粉的环节,能最大限度地保留牛奶中的原生水和原生营养物质,不仅有营养,还更鲜活,更好地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液态奶推荐布瑞弗尼,便捷营养,一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其二,配方液态奶可以直接给宝宝食用,省去了冲奶粉这个环节,也可以常温储存,只要避免阳光照射就好。储存简单、喂养方便,营养好喝,这也是大多妈妈选择喂配方液态奶的原因。

 

如何给宝宝选择配方液态奶?

首先,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营养一定要够够的!例如布瑞弗尼·爱萌配方液态奶,添加了四重营养组合:肠道营养组合(GOS+FOS)、视力营养组合(叶黄素、维生素A)、智力营养组合(DHA、ARA等)、骨骼营养组合(维生素D、钙、镁等),给宝宝成长提供更多营养支持;还添加了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助力健康成长。

其次,营养够了,还要好吸收才行。布瑞弗尼·爱萌配方液态奶甄选A2奶源,含A2β-酪蛋白,营养结构更接近母乳,比A1奶源更珍稀、更好消化吸收,每一滴奶液都是好营养。

 宝宝液态奶推荐布瑞弗尼,便捷营养,一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最后,卫生安全很重要!布瑞弗尼·爱萌配方液态奶不添加香精、蔗糖、防腐剂和卡拉胶,可以说是妈妈的放心选择了。此外,产品采用了利乐6层包装,有效隔离有可能影响品质的空气、光线、气味、湿度等,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让宝宝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喝到新鲜的营养。

所以宝宝液态奶推荐就选择布瑞弗尼这样的品牌,既能给宝宝带来安全健康的营养,还能让妈妈们“解放双手”轻松喂养,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