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亲子福利!音乐+IP巡游+游艺互动,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题音乐营让“周末没烦恼”

母婴 TOM    2023-05-17 14:18

这个夏天,家长和小朋友们有休闲度假好去处了!5月20日-21日,凯叔讲故事把“儿童故事宇宙”搬到了北京网红园区,在郎园Station里打造了一场周末亲子音乐营。

整场活动以《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为核心,从音乐演出到IP角色巡游狂欢,从才艺展演到潮流周边,将音乐、演出、亲子游戏、手作周边等多种文化娱乐要素集合在一起,让家长和孩子“周末没烦恼”!

这是北京今夏首场重磅亲子主题音乐营活动,也是北京市朝阳区文创园区5月重点文化项目。凯叔讲故事已提前打响了六一儿童节的狂欢序幕!随着520、521情人节的到来,再加上周末旺盛的亲子休闲需求,让这场亲子音乐营提前锁定了京城初夏最热亲子周末档。

五月亲子福利!音乐+IP巡游+游艺互动,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题音乐营让“周末没烦恼”

 

儿童音乐盛会,IP角色巡游快乐起航

看一场精彩的Live Time乐队演出、来一次沉浸式文旅互动体验,凯叔讲故事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一处藏在城市深处的“亲子世外桃源”。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儿童IP与潮流的激情碰撞。

《勇气大爆发》原唱土豆王国小乐队将亲临现场演绎《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题曲,为小朋友奉上一个精彩绝伦的“麦小米的世界”;还有儿童乐队、儿童合唱团表演,用音乐的力量一起解锁初夏快乐。

另外,火爆网络的真人Coser歌舞Show将与大家一起开启欢乐巡游,小朋友们热爱的《麦小米的100个烦恼》故事会将在现场开启有奖问答,与大家一起“开动脑筋”。小朋友可以穿梭在IP主题展陈列的各个打卡点中,来一套氛围感十足的童趣照片,还可以沉浸在IP+音乐的氛围里,这绝对是小朋友与家长周末放松身心、享受阳光的不二选择。

五月亲子福利!音乐+IP巡游+游艺互动,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题音乐营让“周末没烦恼”

 

DIY+互动娱乐,玩转周末“新花样”

好看的市集千篇一律,有趣的亲子共玩市集万里挑一。主办方还推出了主题IP互动活动、主题IP小小故事会、趣玩手作沙龙等多个项目,家长和孩子可以从参与和互动中找到精彩横生的趣味体验。

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诸多凯叔儿童故事宇宙里的IP角色,还也可以直击《神奇图书馆》大型亲子互动秀,零距离感受《神奇图书馆》的奥妙。这里还有小朋友们热衷的IP绘本和麦小米系列玩偶、各类新奇周边,把好玩之物一网打尽。

更重要的是,可以在音乐营里和有趣的灵魂相遇,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兴趣相投的朋友,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一起读书画画、DIY,在趣玩体验中一起解锁初夏快乐,享受美好时光。

五月亲子福利!音乐+IP巡游+游艺互动,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题音乐营让“周末没烦恼”

 

火热“亲子微度假”,提前锁定夏日快乐

“文旅时代,内容为王”。随着春夏旅游转入旺季,周边游、周末游大爆发,将文旅资源转化为商业优势,创新场景进而拉动消费成为不少城市的着力点。凯叔讲故事等品牌成为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的领头羊。

凯叔家的这次周末亲子音乐营期望能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奉上一种新的家庭亲子生活方式,以丰富的活动内容与文化生活场景相融合,引领新生代父母“快乐遛娃”的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围绕IP+微度假场景的创新升级,引导家长带孩子们走出家门,共度美好周末。

后疫情时代,和孩子一起拥抱自由、享受生活、创造快乐的家庭需求愈发旺盛。凯叔讲故事着力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处藏在城市深处的“亲子世外桃源”,让前来打卡的家长和小朋友有更多收获感,用“IP+微度假”引爆文化消费狂欢,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