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廊坊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廊坊的N种解锁方式

母婴 孕多多 2023-05-21 08:34

2023廊坊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廊坊的N种解锁方式。廊坊是河北省下辖的一个城市,早在6000年前就有人类居住。廊坊有“京津走廊明珠”、“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的美誉。廊坊市地处中纬度地带,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

 

一、天下第一城

天下第一城位于廊坊三河市香河县安平开发区,是集会议展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健身、美食购物、影视拍摄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这座城市位于北京、天津和河北交界处的黄金地带,于1992年开始建设。以明清为基础,对老北京的城墙进行了微缩,总面积约244万平方米。

二、廊坊自然公园

廊坊自然公园位于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位于西外环西侧,廊坊市西北角,建于1999年8月。是一座以野生自然为主体的风景园林,也是廊坊最大的公园。园区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90%。自然公园的设计和建设风格力求体现人与自然的主题,以原始森林为依托,以回归自然为特色。

三、龙泉禅寺

龙泉禅寺位于廊坊霸州市信安镇中心,是历史上着名的禅宗道场。龙泉寺建于唐末,原名龙格寺,金代改名“普照禅院”,元代定名龙泉寺。寺内大雄宝殿前中轴线两侧有两口古井。水如泉涌,水质甘甜,故名“龙泉”。

四、胜芳古镇

胜芳古镇位于廊坊霸州市以东约35公里处,东距天津20公里,地处东淀中游北岸。20世纪60年代以前,方胜镇是河北省着名的水乡。大清河乃至海河流域上游是往来天津的必经之地,水陆交通顺畅,文明吸纳顺畅,文化积淀深厚。依水而建的古宅,依然给人时空倒流的感觉。

五、三河人民公园

三河人民公园位于市区中心繁华地段,河百米大桥西侧,北至桃园社区,西至阳光社区,东至迎宾路,南至长城橡胶公寓。总占地面积520亩,其中水体210亩(河流150亩,人工湖60亩),绿地220亩,道路、广场等设施90亩。整个公园是一个以现代园林为主,兼容三河民俗、历史古迹的现代多功能综合性公园。

六、香河金钥匙景区

香河金钥匙景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圈腹地,京津冀都市圈黄金点区域,依托京津市场,辐射华北、东北、西北地区,距北京45公里,距天津70公里,距唐山80公里,京哈高速等多条国省道穿境而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家具商家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七、廊坊旅游酒店

廊坊旅游酒店以温泉健康养生、田园风光感受为设计构思主题风格。酒店总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拥有12间客房和9间茶室,客房舒适温馨。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吃、住、行、健康养老、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大中型温泉酒店项目。

八、 金丰农科园

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设有江南果园馆、热带风情馆、农业文化馆、高科技馆、全国农业科技成果交易展示中心、香蕉园等多个展区。在这里,情侣们可以品尝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父母和孩子可以学习农耕文化,欣赏四季美景,吃绿色水果,学习农耕知识。

九、新世纪步行街

新世纪步行街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和平路,地处廊坊市区中心地段,是一条集休闲、便利、财富、艺术于一体的长街,新世纪步行街包括8条街道,总长5公里。它是中国最长的商业步行街,规划距离长,建设规模大,经营范围广,建筑风格新颖,整体形象壮观。

十、九天休闲谷

河北最大的室内公园 “九天休闲谷”在廊坊市西昌路,占地12万平方米。是以生态观光、休闲娱乐、健康美食、时尚消费为主题的一站式室内生态休闲综合体。它的建筑是钢架结构,顶部覆盖着双层太阳能电池板,既保温又隔热,保证了园区植物的正常生长,适合游客,四季如春。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