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韩国馆 ‘Colorful K-Food 享多彩韩食’

母婴 TOM    2023-04-21 11:10
2023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韩国馆 ‘Colorful K-Food 享多彩韩食’

2023年第34 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京正·孕婴展MICF,自创展以来,历经十余年卓越发展,现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

本届孕婴童展总面积6万平方米,汇集国内外孕婴行业知名厂商等800多家参展企业亮相展会,展区各品类整齐划一优质品牌精彩纷呈,孕、0-12岁婴童全系列产品应有尽有。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位于E2馆(E2D03),参展企业多达10家。此次韩国馆将会为大家带来安全健康并适合儿童食用的零食,饮品等丰富的韩国食品。

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信息,现场将有各个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产品讲解及试吃活动。同时,韩国馆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韩国人气玩偶娃娃的Kpop舞蹈表演以及韩国美食问答活动。

此外,韩国馆还邀约了著名辣妈网红,通过在线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展示并介绍韩国食品,让线上观众也能更加直观了解韩国食品的特色,感受韩国馆独特的现场气氛。

韩国馆将在北京期待各位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