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奶粉推荐:a2至初很适合中国宝宝

母婴 TOM    2023-04-20 13:08

优质奶粉推荐哪些?奶粉品牌很多,不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其中均有优质的奶粉。纵观如此多的奶粉品牌,a2至初还是杀出了重围,赢得了一众中国妈妈们的心。原因何在?

这和其在A2蛋白领域的专业性以及权威性紧密相连,而且a2至初含有的珍贵的a2源乳可以给宝宝们带来纯正的A2蛋白的营养,让宝宝消化吸收事半功倍。此外,a2至初还是实打实地为中国宝宝们定制的奶粉,赢得好口碑也不是难事。

好奶粉推荐:a2至初很适合中国宝宝

 

优质奶粉推荐a2至初,针对中国宝宝体质而研制

a2至初早在A2奶粉走进大众视野之前,就已经凭借专业能力有了20年的A2奶粉研发经验,并且在此期间获得了几十项专利,很多优质奶粉推荐中都有提到它。a2至初奶粉专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而研制,它优化了DHA和ARA的比例,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眼脑发育;奶粉里含有GOS益生元,能够帮助调节宝宝肠道健康;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可以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让宝宝身体更加健康。全乳糖配方则更接近母乳清淡的口感,不仅能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的吸收,还可以保证口腔健康,避免宝宝得龋齿。

好奶粉推荐:a2至初很适合中国宝宝

a2至初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品质非常棒,把最好的带给宝宝,是优质奶粉推荐榜单中的常客。a2至初可以直接在旗舰店购买,非常方便。

 

优质奶粉推荐a2至初,珍贵a2源乳让家长更放心

和华丽的包装、高昂的价格相比,能被婴儿更好吸收并且不带来负担的奶粉才配得上高端二字。奶粉可以按照成分分为A1奶粉和A2奶粉,A1奶粉在进入婴儿体内之后会产生β-酪啡肽-7,它会对人体的正常生理代谢产生阻碍。因此A1奶粉在A2奶粉上市之后注定要被淘汰。随着越来越多妈妈认识到A2奶粉中的A2蛋白更利于宝宝消化这一事实,A2奶粉也越来越多,至初就是100%采用a2源乳的高端奶粉。

好奶粉推荐:a2至初很适合中国宝宝

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不仅仅会在配方方面做出精心专研,更会再从源乳筛选至运输阶段层层把关,确保不浪费产品研发人员的任何一滴心血,不辜负宝妈的任何一丝信任。

在a2源乳选择方面,至初与专业牛奶公司合作,利用先进的DNA检测技术甄别出只产A2牛奶的奶牛,从源头方面保证了a2源乳的纯度,在运送、加工方面更是投入大量资金,确保A2牛奶的新鲜度,不让营养流失一分一毫。原罐原装的a2至初奶粉被带回家后,宝妈还可以查看罐底的溯源码,让全家人100%放心。

优质奶粉推荐哪个品牌,相信家长们心中都有着不同的答案。像a2至初这样有着珍贵a2源乳、超高安全性、优质配方的进口奶粉,自然能获得很多家长的青睐。除了a2至初之外,a2奶粉的英标版本a2白金同样是很优质的进口奶粉,它同样采用了a2源乳,性价比非常高。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按需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