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母婴 TOM    2023-04-06 10:47

唛步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在刚刚结束的CBME嗨创周中凭借其创新性、安全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等多项优势从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百余家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中的佼佼者,成功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

那么,唛步品牌又是怀着怎样的品牌理念,怎样的初心前行的呢?

坚守初心,是唛步品牌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唛步的创始人兼CEO卢少军(Jim Lu)先生是澳洲莫纳什大学营销学硕士,曾在飞利浦汽车照明工作期间从0到1创建了汽车照明到汽车生活场景,开创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多个全新品类,后加入全球最大的婴童用品公司乐瑞集团任销售总经理,把Maxi-Cosi儿童安全座椅的中国市场占有率从第6提升到第2。

任职期间,他发现儿童安全座椅品类由于安全性及功能的复杂性,被定义为爸爸作购买决策的汽车用品。而在消费端,儿童安全座椅确是纯粹的母婴消费品。有感于此,萌发了从新时期亲子关系及生活方式出发,重新定义儿童安全座椅品类的初心。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进一步铸就品牌价值。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约2万名儿童在交通事故中伤亡,意味着每天就有50多个家庭承受丧子之痛,而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能将孩童的死亡率降低70%。

为了能够进一步保障儿童的安全,唛步的技术开发、品质管理团队均来自于给沃尔沃、林肯、蔚来研发和生产汽车座椅的前美国安道拓团队,借助汽车行业的平台化、模块化和标准化,精研人机工学的交互数据,独创的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为中国宝宝的出行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进入新时代,家长的高效育儿诉求愈发明显。为了能够进一步满足家长尤其是妈妈的育儿需求,唛步从用户洞察出发,洞悉消费者真正需求。为了能够让千千万万的母亲在平衡生活和照顾孩子的同时不放弃自己兴趣爱好,真正实现在多种角色之间驾轻就熟转变,唛步充分响应了这一代父母的需求,有机会帮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信心、轻松和灵感,即使独自带着孩子旅行,也不会焦虑和无聊,唛步的产品能够让他们感到安心,专注于生活的每一个小美好,育儿也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为了能够给千万用户最高层次的安全体验,唛步全系列全组别产品都通过了i-Size最高安全标准。当然,唛步并不“止步于此”,而是继续致力于传递更高层次的安全感,从无硬物接触孩子的软胶材质、安抚宝宝情绪的趣味肩带设计、吸湿排汗的A类面料、关爱视觉发育的温暖色彩.....以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父母轻松领略奇妙无比的亲子时光。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