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活A2,吸收加倍,布瑞弗尼·爱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母婴 TOM    2023-04-28 18:34

调查显示,“喂养不耐受”“营养不吸收”仍是易被忽略的两大婴幼儿喂养问题,为此,专家建议在婴幼儿喂养过程中,家长们应重点关注肠胃消化、摄入反应等方面,帮助宝宝把营养“吃”进去。作为“中国母婴营养领域领军品牌”之一,圣元集团一直关注婴幼儿科学喂养,创立20余年间不断探索婴幼儿乳制品新方向,如今已专研打造出布瑞弗尼·爱萌等独具“黑科技”的幼儿配方液态奶产品,创新供应更加鲜活、好吸收的健康营养。

鲜活A2,吸收加倍,布瑞弗尼·爱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俗称“水奶”,是专门针对婴幼儿营养需求设计的液态乳制品。其规避了奶粉制作过程中的二次加热环节,具有营养鲜活、携带方便、便于储存等鲜明优势,属于欧美地区较为流行的喂养方式,近几年逐渐兴盛于国内高净值群体中,市场需求正在持续上涨。

与此同时,A2奶源的婴幼儿乳制品也已在国内迅速走红,其蕴含的A2β-酪蛋白分子结构更接近于天然乳汁蛋白,且不像A1β-酪蛋白一样易产生BCM-7等干扰消化、免疫组织的衍生物,更适合婴幼儿消化吸收,可有效减轻因牛奶蛋白不耐受所引起的胃肠道不适症状。

在陪伴中国宝宝的20多年里,圣元集团持续对新需求、新期待保持高度关注,总希望在第一时间为宝宝们提供更全面的呵护。在充分结合当前两大喂养新趋后,布瑞弗尼·爱萌便应运而生,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亲和好吸收的全新产品。

鲜活A2,吸收加倍,布瑞弗尼·爱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针对中国宝宝的成长发育特点与营养需求,布瑞弗尼·爱萌甄选来自法国阿尔卑斯黄金奶源带的鲜活A2牛奶,同时创造性地应用了锁鲜“黑科技”——仿生液态物理工艺,能够锁住生牛乳中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原生鲜活营养成分与天然水分子,可以更纯粹、高效地发挥A2β-酪蛋白的亲和优势,帮助宝宝顺利转化营养,减轻肠胃负担。

此外,布瑞弗尼·爱萌还专为中国宝宝专研设计了仿生营养配方,通过科学配比A2-β酪蛋白、DHA、ARA、维生素D、钙、叶黄素、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等营养物质,对宝宝的智力发展、骨骼成长、视力发育、肠道吸收可起到有力助推,也能最大限度避免营养不足、消化不良、便秘等问题的出现。同时,拒绝添加香精、蔗糖、防腐剂、卡拉胶等,成分干净,让喂养更安心。

值得注意的是,布瑞弗尼·爱萌还关注到了传统奶粉储藏、冲泡时的安全盲点,从母婴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贴心选用UHT灭菌技术和利乐6层复合包装,并将每瓶液态奶含量控制在200ml,常温储存即取即饮,充分贴合宝宝日常进食用量,有效规避冲泡结块、二次污染、水质不安全等问题。

鲜活A2,吸收加倍,布瑞弗尼·爱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创新研发,实力占位。圣元集团此次打造的布瑞弗尼·爱萌A2幼儿配方液态奶,于品类上推陈出新抢占全新增长点,于奶源上严控品质提升鲜活产品力,于工艺配方上突破瓶颈带来新体验,顺利解决宝宝营养吸收痛点,全力打造出更优质、安全的成长“鲜”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