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小米的100个烦恼”携小红书“户外薯”邀请你跟春天合个影

母婴 TOM    2023-04-28 18:11

今年,火出圈的露营成为越来越多亲子家庭的休闲之选。五一假期,小红书推出“露营摄影摊 请你跟春天合个影”活动,为公众提供免费拍照服务。凯叔讲故事热门IP“麦小米的100个烦恼”受邀亮相此次活动,主人公将“现身”露营摄影摊,与小朋友一起跟春天合个影。

“麦小米的100个烦恼”携小红书“户外薯”邀请你跟春天合个影

眼下,亲子露营持续引领遛娃新风尚。通过在大自然中体验亲子露营生活,孩子们可以沉浸式观察一花一木,接受自然的美育,家长亦可在露营搭建的社交场景中全面放松身心,寓教于乐,此外,高质量的陪伴还有利于增进亲子关系。五一假期正值户外出游的好时节,一段贴近自然的露营之旅是许多亲子家庭的不二选择。

为进一步丰富露营乐趣,小红书推出“露营摄影摊 请你跟春天合个影”活动,招募1000名摄影师,集体布置露营摄影摊,为前往游玩的民众提供免费的拍照服务。与此同时,凯叔讲故事热门IP“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与小红书IP“户外薯”跨界联动,引导更多的亲子家庭享受春日露营的乐趣、分享多元的露营体验。

活动自2023年4月29日开始至5月3日,摄影师用小红书的官方摆摊物料,在全国范围的露营公园与绿地上布置摊位,届时,北京温榆河公园、上海世纪公园、广州珠江公园、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会在指定区域发放活动周边,民众可免费领取,按照周边信息提示,找到拿着红色气球的摄影师并礼貌邀请,就能获得免费拍照的机会。故事IP“麦小米的100个烦恼”主人公麦小米、筱可艾、方头头将以合影装置的形式“现身”北京温榆河公园,孩子们可以在4月29至4月30日前往园区参与活动,合影留念。

“麦小米的100个烦恼”携小红书“户外薯”邀请你跟春天合个影

“麦小米的100个烦恼”是凯叔讲故事旗下颇具影响力的内容IP,该系列故事以日记的形式讲述三个小学女生的生活烦恼,帮助孩子在成长中正确面对烦恼和困难。其音频两季播放量突破3亿+,收听用户数超过300万。目前,凯叔讲故事旗下IP通过跨界联动等运营手段,在沉浸式互动场景中探索IP多元化发展的可能性,致力于成为陪伴一代代中国人的童年品牌。

此次活动,凯叔讲故事与小红书以当下热度正盛的亲子露营为切入点,两侧IP跨界联动、构筑线上线下全融合场景,让故事中的IP形象走进露营摄影摊,为小朋友带来“IP+露营摄影”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引导孩子们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享受春天,拥有一个生机勃勃、多姿多彩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