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母婴 TOM    2023-04-28 14:04

春天是出游的季节,更是难得的亲子时光。寻一个晴朗的假日,带上孩子全家出游,去动物园喂喂小动物、去植物园亲近大自然、去游乐园尽情玩耍,一家人享受忙碌工作之余的天伦之乐,别提有多幸福。

然而,春季也正是细菌活跃、容易感冒发烧的季节,尤其是对于自护力较低的宝宝而言,让快乐的全家出游增添了一份隐忧。在小红书上,如何在春季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也成为许多新手爸妈关心的话题。

精准洞察用户痛点、捕捉用户需求,小红书母婴垂类IP #妈妈能量俱乐部 联合奶粉品牌爱他美卓萃,开启了#带着自护力去挑战 的主题活动,为家有宝宝的小红薯们献上一份宝宝自护力提升攻略,助力全家春季安心出游。#妈妈能量俱乐部 是小红书首个母婴垂类IP,通过多样化的品牌合作与内容运营,帮助更多新手爸妈学习掌握新式育儿观念,助力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如何提升宝宝自护力?

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硬核攻略

宝宝的自护力,其实就是免疫力,能依靠自身来抵抗外界的细菌病毒侵袭,减少生病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也能让全家人更安心。如何提升宝宝自护力?小红书与爱他美联合开启的#带着自护力去挑战 主题活动,给出了有效答案。

上小红书搜索#带着自护力去挑战,就能进入活动主题页,一起开启春日自护力挑战。小红书知名母婴达人@小蘑菇Lo1以一支春日亲子Vlog率先接受“挑战”。视频中,博主小蘑菇和丈夫打算带儿子自驾出游,3天2夜的行程里,除了大人的日常衣物要准备充足,宝宝的防护装备也不能少,小蘑菇十分重视宝宝的内在自护,特地为儿子准备了爱他美卓萃3奶粉,从日常饮食入手,一点一滴帮助宝宝建立自身免疫力。有了爱他美的保护,宝宝在人多热闹的动物园尽情玩耍,也不怕身体娇弱敏感爱生病了。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还有@闲人王昱珩,春天带着儿子一路向野,和动物交朋友,和动物亲密贴贴。提升宝宝自护力的秘密,就藏在爱他美卓萃3奶粉里,它含有的明星配方分子级NuMMOs低聚糖,可以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益生元组合,激发宝宝体内的自护因子,从而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有了爱他美,大人们得以放心给到孩子最大的自由,在万物复苏的春季里大胆探索和调整,勇敢向前。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带着自护力,开启花式遛娃

领取爱他美准备的多重惊喜好礼

随后,越来越多小红薯参与到“春日自护力挑战”中,更顺势掀起了一场花式遛娃大比拼。她们带着宝宝去公园当“花农”,去野生动物园看动物,去春日野营玩耍,去消防救援站体验消防员的一天,与春天和大自然来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在这些笔记中,大自然的生机和宝宝们的活力,形成了强烈的映照,在宝宝们精力旺盛、好奇心强烈的年纪,拥有强大稳定的自护力去尽情探索这个奇妙世界,是所有新手父母放心且骄傲的事情。在整体活动氛围的带动下,“宝宝先锋自护力”的概念和重要性也逐渐深入人心,小红薯们在参与活动、接受春日挑战的同时,也更加重视建立宝宝的自护力,为宝宝精心挑选爱他美卓萃3奶粉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除了有趣的线上活动,小红书还联合爱他美给小红薯们准备了超多惊喜福利。进入#带着自护力去挑战 活动主题页,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积分,并有机会兑换春日野趣帐篷、萌趣瓢虫包、玩趣双肩童包等惊喜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次福利兑换时间将于4月28日12点正式开启,快快上小红书参与互动任务赚取更多积分吧!

 如何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小红书联合爱他美献上育儿攻略

宝宝的健康成长,就是一路打怪升级,依靠自身强大的自护力,才能使宝宝在成长道路上更加顺遂,无论是春季出游,还是一年四季,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小红书联合爱他美开启的#带着自护力去挑战 主题活动,用有趣玩法陪伴宝宝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