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防晒霜后脸上搓泥解决方法,让底妆也更服帖自然

母婴 孕多多 2023-04-13 09:04

夏季防晒对于皮肤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但是平时涂防晒霜时的防晒痛点,总是拖累我们防晒的脚步。除了防晒霜的肤感问题,防晒后上妆擦泥是最麻烦的一点。

 

抹防晒霜后脸上搓泥解决方法

1、精简护肤

早上护肤品叠的越少越好,用的护肤品质地越清晰越好。护肤完成后,皮肤表面显得暗沉,涂防晒霜后更难搓泥。

2、充分吸收

每一步护肤后,都给予护肤品足够的渗透时间。待皮肤表面变得清爽,触感不黏腻后,进行后续护肤过程。尤其是涂了防晒霜,皮肤感觉黏黏的时候,用任何防晒霜都极有可能蹭到泥。

3、减少用量

另一个减少搓泥发生率的好方法就是减少护肤品的用量,尤其是含大分子胶体较多的瓶子。如果不能通过减少用量来告别搓泥,那就只能把那瓶含有高分子胶体的护肤品留到晚上不需要涂防晒霜的时候再用了。

4、按压涂抹

轻拍直到吸收,如果还有“泥搓”,不要用手推开。可以用轻拍或者全脸按压来代替,这样防晒霜可以快速吸收,减少皮肤表面的产品与手的摩擦。

5、手按粉底

如果粉底和防晒霜擦出泥来,会让底妆一塌煳涂,所以可以在涂完防晒霜后静置2~3分钟,再涂防晒霜或化妆霜。涂抹粉底时,尽量避免使用摩擦力较大的海绵,使用粉底刷或手指轻拍,降低搓泥率。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抹防晒霜后脸上搓泥解决方法,让底妆也更服帖自然”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其实好的防晒霜很少会有搓泥的问题。无论是成膜速度还是防护力,好的防晒霜性能都很出色,后续上妆也会很听话。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