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晚上吃什么合适?减肥期间适宜吃的晚餐推荐

母婴 孕多多 2023-04-16 14:59

如果长期不吃晚饭,胃就会处于空腹状态,然后身体自然会降低基础代谢来适应,身体消耗热量的能力自然会变差。而且如果长期不吃晚餐,会对肠胃消化功能等身体机能产生一些不良影响。那么减肥晚上吃什么合适?减肥期间适宜吃的晚餐推荐。

 

1、燕麦

燕麦是大米等主食的最佳替代品,而且燕麦的热量很低。吃了之后会附着在肠道上,减缓食物的消化,降低血脂。燕麦片还能诱导身体产生褪黑激素。晚上吃一小碗燕麦片,不仅可以减肥,还有助于睡眠。

2、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水分、微量矿物质、维生素C和维生素b,不仅如此,黄瓜的热量也很低。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经常吃黄瓜不仅能填饱肚子,还能补充水分。不仅如此,黄瓜中含有一种可以抑制糖转化为脂肪的物质,所以经常吃黄瓜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4、红薯

红薯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膳食纤维的含量也很高。常吃红薯可以刺激肠道蠕动,红薯中还含有一种低聚糖,有助于益生菌的生长,有益于大肠的保健。红薯中还含有水溶性纤维,可以控制血管的弹性和肠道的通畅,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

5、牛奶

晚上喝牛奶不仅可以帮助睡眠还可以减肥,因为牛奶中含有的乳清蛋白可以有效帮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来减肥。而且牛奶的饱腹感还是很强的。如果睡前觉得饿,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但是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脱脂牛奶,否则达不到效果。

6、山楂

研究发现,在平时生活中多吃山楂,能有效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含量和甘油三酯,长期食用能使人更苗条。而且山楂果肉中含有的果胶还能吸收肠壁上的脂肪、毒素等物质并排出体外,长期使用有非常明显的瘦身效果。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晚上吃什么合适?减肥期间适宜吃的晚餐推荐”的全部内容介绍了。除了这些,建议大家在减肥期间,晚餐一定要减少油、盐、糖的摄入,尽量以清淡为主,禁止暴饮暴食,严格减少热量的摄入。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