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性早搏的损害

母婴 笑医笑在线 2023-04-13 09:02

室性早搏的损害由早搏来源的部位及频率而异,严重者或许危及生命。

室性早搏的损害取决于早搏来源的部位及早搏产生的频率和患者心脏基本状况。

关于健康人群,偶发的来源部位不会诱发其他品种心律失常的室性早搏对健康并无太大影响,不必过度紧张。

来源部位或许诱发如室速、室颤等其他室性心律失常的室性早搏因有产生心源性猝死的风险,所以无论早搏产生的频率快慢,均应及时选择药物或射频融化术医治,防止危及生命的状况产生。

频发的室性早搏可导致远期心脏结构和形态的改动,或许引起心力衰竭等疾病,也应引起重视,早期医治。

关于存在基础心脏病的患者,室性早搏或许加剧原发疾病的程度及引起心功用的恶化等,需要在专业医生辅导下在原发疾病医治的基础上调整药物医治。

来源部位可诱发其他类型室性心律失常的室性早搏或许危及生命。长时间频发的室性早搏可引起心脏结构和功用的改动。因此一旦发现应尽早正规医院就诊。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