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炸母婴圈,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一战成名

母婴 TOM    2023-03-24 16:40

秀炸母婴圈,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一战成名

唛步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在刚结束的CBME嗨创周中,因其创新性、安全性,舒适和人性化等多项优势脱颖而出,成为百余家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中的佼佼者,唯一斩获CBME产品创新大奖。

秀炸母婴圈,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一战成名

作为新锐品牌,唛步的品牌定位是“面向新一代父母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它致力于用温暖贴心、满含科技的产品去激励父母,让他们能安心专注于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也让育儿更加得心应手,奇妙无比。

唛步的技术开发、品质管理团队均来自于给沃尔沃、林肯、蔚来研发和生产汽车座椅的前美国安道拓团队,团队不再满足于成人从车安全,更想为儿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30年高端汽车座椅科技的强大技术实力和背景,出道即俘获众多品质妈妈的信任与关注。

据悉,唛步儿童安全座椅是由唛步团队与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公司IDEO联合设计, IDEO曾设计了苹果电脑的第一只鼠标、世界第一台笔记型电脑和Palm的个人掌上电脑。“唛步儿童安全座椅设计从原生、本质、纯净的大自然吸取灵感,除了为儿童服务,也为“间接使用者”的父母们设计;安全是一切的开始,但也更加重视父母的情感和生活方式需求”CBME评委点评唛步设计理念。

正是基于唛步的安全基因,设计理念,唛步上市即获昆凌、蔡少芬等知名艺人的强力推荐。曾参与过当代国民生活方式综艺《生活真美好》的两位品质妈妈,都提倡要给宝贝更安心的陪伴和更自由的出行,而唛步儿童安全座椅在实际应用上的体验恰好满足了她们近乎挑剔的需求以及对宝宝毫无保留的关怀。

秀炸母婴圈,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一战成名

唛步儿童椅能在CBME嗨创周上一鸣惊人,自然有其足以服众的独到之处。首先就是设计细节,很多父母不管使用多昂贵的儿童安全座椅,总会遇到一个行业普遍存在“窝脖子”问题,导致宝宝不愿意乘坐。“窝脖子”是因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头枕调节系统在空间需求,造成头座椅头枕面和靠背面的落差大,孩子乘坐的时候头部会被撑起太高。唛步独创专利头枕调节系统,结构厚度从减少70%,从20mm压缩到7mm,彻底解决安全座椅窝脖子的难题,不仅使得孩子的头部得到更好的支撑,更有效缓解了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

秀炸母婴圈,唛步儿童安全座椅一战成名

还值得一提的是,源自高端汽车新材料应用技术,唛步儿童椅的材质采用了PC+ABS合金材料,这种材质比传统的儿童安全座椅PP塑料更加坚固,耐高温,性能提升3倍,安全更有保证。此外,基于唛步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与德国巴斯夫创新设计了Air well双层太空记忆棉头枕技术,慢回弹温柔舒适,快回弹泄能安全,保护宝宝娇嫩的大脑。在品质方面,唛步儿童安全座椅采用了汽车行业管理体系PPM标准,将不良率控制在百万分标准内,以0缺陷为目标。唛步致力于将儿童安全座椅从民用等级提升到车规标准,产品已经获得11项专利。正是基于汽车行业的专业能力和自信,唛步为用户贴心提供了30天的免费试用权益,不满意,唛步包邮退货,让宝爸宝妈们再无后顾之忧。

唛步CEO卢少军在获奖感言中透露,他们正在与各头部造车新势力合作,积极开发第二代产品,新一代产品将超越当前市场上的概念炒作,从消费者使用需求出发,真正全面定义“唛步智能化儿童安全座椅”,这将是全球行业10内的革命性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