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护理多久做一次比较好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3-19 10:18

对于头发护理一定要认真谨慎地对待,建议每隔三天做一次生深层次的养护滋润,在平时多使用护发素和焗油膏来防止发质受损。现在空气污染情况越来越严重,头发很容易就出现发质枯黄、发丝毛躁打结,掉发脱发等严重问题,为此会选择定期做一做脱发的滋养护理。

 

一、要多久做一次才适合呢?

根据医生建议,一般一个星期做一次比较合适。如果头发受损的较严重,三天做一次比较合适。

 

二、如何保养护理自己的头发?

1、在平时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低碱性的洗护产品,禁止采用高浓度碱性的皂角。还需要再涂抹上适量的护发素进行滋润氧化。这样做才能保证发丝的柔顺和光亮,避免出现缠绕打结、发质枯黄粗糙等问题。

2、每一个月要再进行一次具有护理,方法和护发素很相似,但养护效果更好。使用木头梳子梳理发丝。之所以只用木制的梳子,只要是可以大大防止发生头皮静电、滋生头屑等问题。每天有空的时候梳一梳自己的头部,可以有效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和毛囊的健康的生长。

3、经常出现头晕眼花症状的人群,要经常按摩一下自己的头皮,促进脑部经络的疏通和顺畅。染发和烫发分开操作。这两种头发护理措施中因为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成分。建议在做完卷发直发之后隔几天再去进行染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