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减患者生小孩有影响吗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3-03 19:50

甲减患者生小孩有影响吗

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如果将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对生小孩基本不会有影响。

甲状腺激素会影响胎儿脑部神经及智力发育。在怀孕前半期,胎儿的大脑正处于快速发育期,脑部的大部分神经发育都会在此阶段完成。胎儿甲状腺功能是在孕12周开始建立,所以此前胎儿大脑发育所需要的甲状腺激素均是由母体提供,如果这个阶段母体甲状腺激素缺乏可能会导致后代产生不可逆的智力下降。

所以,在孕早期需要将TSH控制在2.5mIU/l以下,孕中晚期需要将TSH控制在3mIU/l以下,并要在准备怀孕前到医院查甲功,将TSH降到2.5mIU/l再准备怀孕。对于发现怀孕的患者,需要立即到医院复查甲功。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对生育的这些影响都可以通过治疗得到治愈,甲功正常之后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对生育是没有影响的,大部分的甲减都是终身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需要终身服药治疗,不可随意停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