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孕妇低血压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母婴 轻壹健康    2023-03-22 08:31

 

在女性怀孕时,其身体的各方面都会有一些变化,很容易会出现低血压的现象,从而对孕妇自身及胎儿造成较大的影响,那么孕妇低血压的危害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低血压的危害

1.导致晕厥

当孕妇出现低血压时,其大脑部位的血液会出现供应不足的现象,从而导致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导致晕厥。

导致晕厥

2.使胎儿缺氧

在胎儿的成长发育过程中,会不断的从孕妇身上获取营养、氧气等,若是孕妇出现低血压的现象,就会使胎儿无法获取充足的营养和氧气,也就很容易会导致胎儿出现缺氧现象,这对胎儿的健康影响是很大的。

胎儿缺氧

3.营养不良

低血压是会对人的消化系统造成影响的,很容易会导致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孕妇则会因此会营养摄入不足,从而使自身及胎儿都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这对孕妇的健康及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有影响的。

营养不良

关于孕妇低血压的危害就介绍到这里,低血压对于孕妇各方面的影响与伤害都是很大的,严重时甚至会引发流产等现象,因此若出现孕妇低血压的现象须及时进行调理治疗,保证孕妇及胎儿的健康。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