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袋神探》&小黄象首款联名食品发布

母婴 TOM    2023-02-13 15:00

近日,国内知名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旗下热门IP《口袋神探》与儿童家庭健康餐食新消费品牌小黄象达成合作,首款IP联名产品《口袋神探》x小黄象“贝贝南瓜燕麦粥”发布。

这是《口袋神探》在亲子消费市场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也是中国原创IP商业价值的呈现,其在儿童市场的内容影响力正逐渐转化成为带有品牌号召力的标识。

《口袋神探》&小黄象首款联名食品发布

 

联名推出首款IP+新国货

小黄象与《口袋神探》的跨界合作以产品的IP视觉和价值格局切入。作为国内长青的热门儿童IP,《口袋神探》以精彩有趣的冒险故事和泛知识科普的价值立意,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喜爱,拥有上千万追更用户。

此次联名合作,双方正是希望以《口袋神探》所彰显的科普精神和智慧主张,链接健康美味的味蕾体验,共同解锁儿童内容品牌与美食品牌跨界联动更多可能性。

联名产品选取了小朋友喜爱的“艾小坡”和“鸡飞飞”形象作为主视觉元素,以国产IP形象抓住亲子用户群体注意力,透过IP角色来传递“科学探索真相,健康陪伴成长”的品牌主张,生动且具象化地呈现安全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为亲子家庭提供更优日常饮食解决方案。

据官方数据显示,小黄象“贝贝南瓜燕麦粥”采用先进的“FD冻干锁鲜技术”,60秒复原熬制的粥感,多种谷薯膳食纤维健脾养胃,更适合中国孩子,成为数百万新锐家庭早餐的第一选择。活动期间,购买联名产品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凯叔讲故事14天畅听卡的用户权益。

《口袋神探》&小黄象首款联名食品发布

 

聚焦儿童饮食生活方式

长期以来,凯叔讲故事一直关注儿童群体发展,在输出优质内容、满足儿童内容市场需求的同时,更加关切儿童的成长与生活。如今,凯叔讲故事携手异业合作伙伴向亲子生活方式延展,更体现出其全面服务于亲子家庭的愿景。

《口袋神探》&小黄象首款联名食品发布

 

资料显示,小黄象是国内儿童麦片类目的开拓者,专注于儿童家庭健康餐食领域,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理事单位。品牌开发了“每日DHA儿童营养早餐麦片”系列、“黄油手抓饼”系列、“甄选番茄意面”系列等多款产品,其中小黄象黄油手抓饼在15天内成为全网平台中高端手抓饼销量第一。

“安全”与“品质”不仅是亲子消费的关注核心,也是人们生活方式的趋势所向。新生代家长们愈发关注高品质的新国货,对拥有个性化、高颜值的产品更加关注,特别是国创IP形象对消费决策和兴趣关注起到显著作用。艾瑞报告数据显示,倾向于购买国产母婴联名IP产品的家庭达71%。

《口袋神探》一直坚持“孩子第一”的价值观,严守八大创作红线、逻辑严谨的创作准则。通过阳光健康的故事内容传递正向价值取向。特别是在商业合作上,《口袋神探》IP回归用户价值,坚持“绿色、健康、安全”,为小朋友提供更全面的身心守护。

《口袋神探》IP联名“贝贝南瓜燕麦粥”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预计2023年凯叔讲故事旗下故事IP将与小黄象品牌进一步深度联动,包括不限于IP授权联名合作、市场推广、品牌宣发等,把更先进的产品和理念带给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