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驼乳业荣获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两项大奖

母婴 TOM    2023-02-13 14:18

近日,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中国名牌》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联合举办“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六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新疆新驼乳业有限公司荣获“2022 品牌强国(骆驼奶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称号、董事长赵林荣获“2022 创新强国(骆驼奶行业)十大榜样人物”称号。

新驼乳业荣获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两项大奖

新驼乳业荣获“2022 品牌强国(骆驼奶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新驼乳业荣获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两项大奖

董事长赵林荣获“2022 创新强国(骆驼奶行业)十大榜样人物”奖项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深度贯彻落实国家的“品牌强国”战略,目的是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本届论坛围绕融合创新助力品牌强国建设、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创新发展之路、品牌强国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不仅帮助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新驼乳业荣获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两项大奖

 

近年来,新驼乳业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工艺与设备方面,新驼乳业创新采用全自动恒温预热设备、三效四段降膜式蒸发器、750plus/36米高喷雾制粉组合,通过这些创新的工艺和目前驼奶行业里先进的设备组合,把新疆骆驼奶里天赐的营养成分尽全力完整保留下来,献给广大消费者。

在管理体系创新方面,新驼乳业先后获得四大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在质量、生产,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在科研创新方面,新驼乳业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合作,成立驼奶大健康产品研发中心,2023年初又与中原食品实验室及其科研团队签订合作协议,以科研创新助力驼奶产业发展,为骆驼奶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推广,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需求的骆驼奶产品提供了保障。

新驼董事长赵林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认可也是动力,新驼乳业每一项荣誉背后是消费者的支持和市场的肯定。未来,新驼乳业将持续以科研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大力推动科研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及其他方面创新,一如既往地为全国人民奉献安全、真、醇香口感,高营养的新疆骆驼奶,用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与公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