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2-23 08:19

宝宝不喝奶粉可以通过少量喂食奶粉、减少母乳喂养、添加辅食的方式断奶。

1、少量喂食奶粉:大部分宝宝在母乳喂养过渡至奶粉喂养都需要时间适应,家长可以逐渐少量多次的给宝宝喂食奶粉,也可以将母乳与奶粉混合喂食给宝宝。

2、减少母乳喂养:自断奶开始就需要减少母乳喂养的次数,通过少量多次循序渐进的方式给宝宝喂食奶粉,使宝宝逐渐接受奶粉,进而达到断奶的目的。

3、添加辅食:家长可以逐渐给宝宝添加辅食,通过添加辅食分散宝宝对母乳的注意力,同时减少宝宝喝母乳的次数,也可以帮助断奶。

在断奶时需要注意不可强制性断奶或突然断奶,需要循序渐进的逐渐断奶,并且在断奶期间也应注意适当添加辅食或奶粉,注意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确保摄入的营养充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