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然头晕几秒后好了怎么回事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2-11 13:34

突然头晕几秒后好了怎么回事

突然头晕几秒后好了可能是耳石症、颈椎血管受压、脑供血不足等引起的。

1.耳石症:出现耳石症会导致周围性眩晕,患者会有头晕、恶性、呕吐、视物旋转、耳鸣等表现。耳石症患者出现头晕后几秒又好转的表现,多考虑与体位改变有关。

2.颈椎血管受压:姿势不当会可能会导致颈椎血管受压,可能会引起头晕,这种情况会在改变姿势后缓解。

3.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的时候会导致脑部出现短暂缺血,也会出现短暂发作的头晕。

建议出现突然头晕要及时去检查病因,要针对病因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