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含有哪些种营养成分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2-22 11:34

通常情况下,黄瓜含有铁元素、维生素C、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1、铁元素:黄瓜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其每100克黄瓜中则含有着0.28毫克的铁元素。铁元素在人体生命活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适量食用黄瓜后,其中含有的铁元素会被人体所吸收,更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

2、维生素C:黄瓜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中则含有2.8毫克,维生素C可以参与体内多种物质的代谢。维生素C进入体内后,可以帮助促进身体对于铁的吸收。

3、蛋白质:在每100克的黄瓜中,其蛋白质的含量比较丰富,在0.65克。在适量食用后,这些优质的蛋白质都会转换成人体所需的能量,利于维持身体正常活动。

除以上营养成分以外,还含有水分、胡萝卜素、糖类等,适量食用黄瓜,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