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奶粉推荐,少不了a2奶粉的身影

母婴 TOM    2023-01-12 13:00

作为奶粉营养基底和品质上限的准绳,源乳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这个概念为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所接受。很多关注宝宝营养吸收的家长们,选择给宝宝挑选A2蛋白的奶粉。相比较不容易消化吸收的A1蛋白,A2蛋白显然更加亲和宝宝的肠胃,能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因此,如果做一次优质奶粉推荐的话,那么势必少不了a2奶粉的身影。其珍贵的a2源乳,能让宝宝们消化吸收事半功倍。

优质奶粉推荐,少不了a2奶粉的身影

 

高品质奶粉推荐,珍贵a2源乳不容忽视

为什么说源乳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因为源乳是配方奶粉的重要基底,是奶粉中占比的核心成分。a2品牌作为新西兰高端乳品的领导品牌,以其权威性和专业性收获了无数家长的青睐,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这也是为什么一提起A2蛋白的奶粉,妈妈们都会第一时间想起a2奶粉的原因。

在普通的牛奶中含有A1蛋白,容易造成肠胃不适,而同源自母乳的A2蛋白,则更亲和人体肠胃,a2牛奶公司作为全球A2蛋白的先行者,竭尽所能确保所有a2源乳均来自特别甄选的珍贵奶牛,天生生产只含有A2蛋白的牛奶。

可能会有妈妈好奇,如此稀有的a2源乳又是怎么来的?a2源乳是来自通过严格基因检测甄选的纯正A2奶牛,仅占全球奶牛的30%,这样的高标准产出纯正的不含A1蛋白的a2牛奶。再由新鲜的a2牛奶一次成粉,经由包装、运输后送到每位家长的手中。先进的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更是全链路呵护珍贵的a2源乳,让宝宝喝上纯正A2蛋白的a2奶粉,从根基上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优质奶粉推荐,少不了a2奶粉的身影

 

优质奶粉推荐,a2至初奶粉给中国宝宝保驾护航

a2至初奶粉专门为中国宝宝而研制,它是中标版本,通过了国标检测。a2至初奶粉优化了DHA和ARA比例,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眼睛的发育;GOS益生元则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能够激发宝宝自护力。而它全乳糖的配方口感清淡贴近母乳,可以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同时还能保证宝宝的口腔健康,给宝宝最好的,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

优质奶粉推荐,少不了a2奶粉的身影

 

另外,a2的英标版本a2白金,也是使用了a2源乳,宝宝需要的成分该有的都有,性价比非常高,口碑也很好,常驻奶粉推荐榜单,也是妈妈们长期复购的a2奶粉之一。

你还在为如何挑选优质的奶粉而头疼吗?a2奶粉已经把答案呈现上来了。珍贵的a2源乳,能够宝宝纯正的A2蛋白营养,促进宝宝消化吸收事半功倍。而凭借着在A2蛋白行业的专业和领先地位,a2奶粉的品质和安全性有着足够的保障。不管是中标版本的a2至初还是英标版本的a2白金,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