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走进贵州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母婴 TOM    2023-01-10 18:05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亚宝药业旗下丁桂品牌走进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四大寨乡的猛林小学、茅坪小学,为在读的327名苗族、布依族儿童带去爱心物资,送上冬日关怀。

“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走进贵州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爱心物资包括了文具套装、科普绘本、健康知识手册等,满足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需求,特别是《中国妈妈科学育儿科普手册》,助力家长更好地学习育儿方法,全方位守护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走进贵州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近年来,亚宝药业先后开展了“丁桂微笑圆梦行动”,“丁桂天使基金”,“丁桂懂宝贝计划—小身体大信号”,“新生代妈妈育儿计划”等多个与儿童相关的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也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本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亚宝药业丁桂品牌联合发起的“懂宝贝•育未来——中国妈妈科学育儿公益行”项目的活动之一。未来,亚宝药业将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持续传播爱心,为儿童拥抱美好未来提供关爱保障,为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