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发布,雀氏荣获2022年中国最具创新性企业大奖

母婴 TOM    2023-01-16 18:55

1月12日晚,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大会围绕新经济领域新业态、新消费、新模式,紧扣行业热点话题,以数据为导向,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艾媒咨询重磅发布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巅峰舞台,群星闪耀。雀氏凭借其十七年间在母婴领域的卓越创新力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一举夺得2022年中国最具创新性企业大奖,展现出强劲的品牌实力。

该评选以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为基础,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

2022年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发布,雀氏荣获2022年中国最具创新性企业大奖

“来自东方,国民信赖”

雀氏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制造中高端母婴护理用品,以创新驱动的大型企业。坚持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旗下拥有雀氏Chiaus、贝比发现、水知道、雀氏童装、雀氏棉品、班乐士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覆盖婴儿纸尿裤、纸品、棉品、童装、成人纸尿裤等家庭生活所需,以中国创造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

“品质先行,创新突破”

作为国民信赖的纸尿裤品牌,雀氏自创立之初便非常重视产品技术领域的发展,在原材料上融汇全球多元力量,配置众多高端设备、成立专业产品研发中心、联合权威科研机构,严格把控生产环节的安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期间掌握百余项纸尿裤专利技术,获授权专利达数十项,凭借强劲的专业实力荣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科技型企业、省级绿色工厂等称号。

“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

未来,雀氏将不断丰富品牌文化、产品品类、市场渠道及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更全面的生活需求,在市场上突破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以及竞争力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