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营养补给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成品质之选

母婴 TOM    2023-01-05 11:27

近年来,国民对于健康的关注度空前高涨,尤其是饮食方面更加注重营养的均衡,对于宝宝的喂养,更加精细化、品质化,在选择奶粉时,家长们也会更倾向于配方更加科学、营养更加全面的品牌。其中,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赢得了众多家长们的认可,为宝宝的健康带来了品质之选。

淳璀有机奶粉从奶源地就坚守严苛的标准,挑剔全球有机奶源,土壤经三年休整深层净化,并且倡导“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绝不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以温和湿润的空气、丰茂的牧草,为奶牛赋予优质天然的有机营养。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方式,全程都是按照严苛的有机标准执行,真正实现健康有机。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营养补给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成品质之选

在营养成分方面,除原奶本身含有的营养素外,依托澳优十余年有机研究,澳优淳璀在保证产品有机品质的基础上,对有机奶粉中所含的Ω-3和Ω-6比例进行了优化,其含量接近宝宝初生营养所需。另外,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中的Ω-3含量很高,帮助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营养补给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成品质之选

同时,澳优淳璀的有机配方中还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E,帮助清除自由基,保护奶粉中的营养及不饱和脂肪酸不被氧化,最大程度保护益智营养吸收。此外,为了给予宝宝多重的守护,澳优淳璀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口感更纯鲜,不添加蔗糖、白砂糖,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有机产品的可追溯性,淳璀有机奶粉不仅每一罐都有中绿华夏的有机“身份码”,还有澳洲有机的身份码。不仅双认证,还有双有机码,双重有机保障。消费者可以根据编号在“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系统”上查询产品的真伪及对应的每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获证产品和生产企业,方便消费者检查产品的真确性。

宝宝的成长需要全方位的呵护,在精细化喂养时代,品质“口粮”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助力。淳璀有机奶粉从奶源、配方、营养配比等多方面入手,为家长们带来了值得信赖的有机新选择,为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补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