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鹅蛋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3-01-01 15:09

孕妇可以吃鹅蛋吗?

众所周知鸡蛋营养价值极高,孕妇可以吃。那么孕妇可以吃鹅蛋吗?其实,鹅蛋的营养价值同样是很高的,孕妇是可以吃鹅蛋的,而且孕妇吃鹅蛋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

 

孕妇吃鹅蛋的好处:

1、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其中蛋白质属于完全蛋白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鹅蛋中含有较多的磷脂,其中约一半是卵磷脂,这些成分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鹅蛋中的维生素也很丰富,这些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

2、孕妇吃鹅蛋能增强记忆力,在怀孕时期,因身体不适,或周边环境影响,孕妇容易出现心情烦躁,记忆力下降的问题。吃鹅蛋可以清脑益智,提升记忆力。

3、鹅蛋甘温,能补中益气,所以,处于寒冷时节的孕妇不妨吃些鹅蛋,防御寒气对身体的侵入。这样,孕妇也不容易因受寒气而得感冒等疾病,避免造成身体不适。

4、孕妇在妊娠后期临产前两个月,吃鹅蛋可以去胎毒,宝宝不易得皮肤病。而且一般皮肤会白白嫩嫩很光滑。

 

孕妇吃鹅蛋的注意事项:

知道了孕妇吃鹅蛋有利于人脑及组织发育,虽然孕妇可以吃鹅蛋,但鹅蛋是凉性的,孕妇怀孕的时候都会有点上火的,鹅蛋可以适当的吃,但是千万别吃太多。任何营养物质都有它的界限,补充过多并非好事。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