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爸爸都是好爸爸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3-02-01 08:10

这两个月公司停休,周末本来都是妈妈我来带孩子,现在这个任务就自然落到宸爸身上。以往宸爸的办法是很多爸爸想必都用过的,就是交到两边老人帮忙,好落得自己一身轻闲。可现在不行了,二边老人正好同时家中有事,宸爸只能自己一个人上了,看电影、儿童职业体验、陪学跆拳道、图书馆看书等愉快地度过了两个星期的周末,宸爸由开始的不太情愿到后来的主动承担,感觉到他和孩子在陪伴中体会到亲情的快乐,也感觉到孩子嘴中除了妈妈外提到的更多的是爸爸,父子两人亲密无间。

 

很多妈妈抱怨爸爸从来不管孩子,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不懂的关心,其实每个爸爸都是好爸爸,只是妈妈要给爸爸留点事情来做,让孩子跟爸爸建立感情,让亲情去唤醒这个爸爸对家的关爱,让亲情去唤醒这个爸爸对家的责任,这样就不会说孩子没人管了,而且爸爸感受到融入到家庭中的甜蜜,无形中也会更爱这个家庭,不是嘛!

 

每个爸爸都是好爸爸

 

[解析]其实好妻子,不是做个好保姆,好清洁工,好厨师,好媳妇,好妈妈,好老师。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你必须是这世界上最懂你男人的那个人,做到这点了,你就是成功的好妻子。而男人分很多很多种,有的是找妈妈型,有的是自卑型,有的大男子主义型。总之,太多太多种了。你懂你男人是哪种型吗?女人,要先弄清楚自己,再去慢慢弄懂你的男人。在没懂之前一定不要说男人坏话,对男人失望,因为你根本不懂他,你没资格对他失望。女人一定要不断地自我成长。因为成长意味着先肯定自我的一些陋习,进而要努力用心去改正,纠正完善自我,只有自我完善了才能留住男人,男人也才会被留住,尽他父亲的应尽的责任。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