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到底该早生孩子还是该晚生孩子?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3-02-01 08:13

 当今,女性可能因为怀孕错过发展的机会,有些女性怀孕后甚至会面临失业的危险。但是,医学上认为,女性最佳的受孕年龄是23到30岁,35岁以上的高龄产妇在怀孕和分娩中将面临更多的危险。那么,女人到底该早生孩子还是该晚生孩子?

 

女人到底该早生孩子还是该晚生孩子?

女人到底该早生孩子还是该晚生孩子?(图)

 

我是28岁生的小孩。和同龄的妈妈相比,我也算比较晚的了。那是因为自己25岁前的心智还不成熟。虽然年纪有那么大了,但这方面的心理年龄较小。所以当时不想那么早要小孩。后来是到了27岁。忽然觉得自己必须要一个孩子了。因为再等等的话,恐怕就要成为高龄产妇了。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所以选择要孩子。

我觉得太早,太晚都不好。在25-28这个年龄段会好些。

很多太年轻的妈妈生了小孩,自己都还不会照顾自己,更别提照顾孩子了。很多列子都是直接就把孩子丢给了老人。自己不管。我觉得对孩子的成长教育不太好。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