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周炎适合做牙冠吗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1-21 17:17

牙周炎是否适合做牙冠,需要评估牙周炎的严重程度、牙列缺损情况。

如果牙周炎为轻度,牙槽骨吸收在1/3以内,基牙无松动,在进行了系统的牙周治疗后,牙龈状态恢复正常,是可以进行单独烤瓷冠和固定桥修复的,但是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复查牙周状况。

如果牙周炎为中度,牙槽骨吸收达到1/2,基牙1度松动,但是经过牙周治疗后,基牙松动度减轻,是可以进行单颗牙烤瓷冠修复的,也需要三个月复查牙周状况。

如果牙周炎为重度,牙槽骨吸收超过2/3,则不建议进行烤瓷牙冠修复,可以先进行牙周治疗后,如果牙齿存在缺损可以先充填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