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鱼白的好处和坏处有什么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1-06 15:13

吃鱼白的好处和坏处有什么

吃鱼白具有抗凝止血、抗氧化的好处,大量食用可能会引起胃肠不适,甚至会诱发痛风发作。

鱼白具有入药的作用,适量使用可以抗凝止血,可以用于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不适症状,其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虽然鱼白的作用好处有很多,但如果一次性食用过多,可能会加重胃肠负担,引起胃肠不适,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鱼白中还含有大量的嘌呤成分,如果长期过量食用,可能会诱发痛风发作,对身体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