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迹象说明肝不好,早发现及时止损

母婴 孕多多 2023-01-17 14:32

功能下降时,身体会发出信号。有些人平时不注意养生,在肝功能持续下降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不好的症状,正常生活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肝脏有健康问题,需要立即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六个迹象说明肝不好 ,下面孕多多就来带大家了解下。

 

六个迹象说明肝不好

1.食欲不振

如果突然食欲不振,不想吃饭,就要警惕是不是有肝不好的问题了。如果肝脏不好,可能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食欲不振。

2.疲劳

警惕无缘无故的疲劳.嗜睡是否是肝脏不好引起的,因为肝病可能会引起体内合成各种蛋白质和营养物质的代谢紊乱,进而因营养缺乏而导致疲劳.嗜睡。

3.皮肤变差

当肝脏出现问题时,人体黄体激素的分泌就会增加。此时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失衡,黄体激素会导致皮脂分泌增加,从而导致皮肤的恶化,痘痘的增多。

4.消瘦

肝脏出现健康问题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所以很多人会减肥,这也是肝脏不好的表现之一。如果最近几天吃不下饭,体重下降,就要考虑肝脏了,去医院检查。

5.蜘蛛痣

蜘蛛痣是以一个点为中心,向四周放射的血管小分支,多出现在面.颈.胸.四肢等部位,常见于肝硬化.急性肝炎等肝病患者。所以蜘蛛痣的出现是不能含煳拖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才是正确的选择。

6.伤口不容易愈合

当肝脏出现问题时,会对人体新陈代谢产生很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身体上的伤口将很难愈合,而且由于肝脏的健康直接关系到人体的排毒功能,如果肝脏出现了问题,那么人体也非常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小结

肝脏不好,第一个症状就是脸会变黄,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患者还会出现疲劳和不愿意移动的症状。早起的时候口臭会更严重,偶尔会感觉到肝脏疼痛。这样的患者也会在短时间内食欲不振,体重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