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PV56阳性是什么意思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1-26 14:56

HPV56阳性是什么意思

HPV56阳性是指患者存在人乳头瘤病毒56型感染,该感染与宫颈癌的发病密切相关。

人乳头瘤状病毒分为高危型HPV和低危型HPV。高危型HPV包括16型、18型、56型、58型等高危型HPV感染若持续存在,可能会导致患者患有宫颈癌。

若存在HPV56阳性,患者应进行宫颈的细胞学检查,若无宫颈癌相关证据,可根据患者情况行抗病毒治疗,并密切观察、定期复查。若患者合并有宫颈癌,则应根据病情行手术治疗、放疗、化疗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