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母婴 TOM    2022-12-20 10:32

奶粉的质量如何,直接取决于它的奶源怎样。奶源是宝宝奶粉的基础,好的奶源产地可以令奶粉蕴含更多的原生营养成分,而一般的奶源产地就很难追赶上这种“天分”,其产出的牛乳质量也难有保证。当前,全球的优秀奶源产地有限,其中最为出名的当属北欧拥高纬度的黄金奶源产地。它无论是环境、温度还是光照,都十分适合奶牛的生长发育,进而生产出更为优质的新鲜牛乳。

作为北欧占据众多高质量奶源牧场的乳制品品牌,维利奥Valio就将奶源产地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以纯天然、真新鲜的卓越奶源,而享誉全球。近年,维利奥Valio更是将北欧的好奶源带到了中国,顺利通过海关总署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推出了专为中国宝宝们打造的好奶源产品——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甄选北欧优质奶源,提升奶粉品质

长久以来,芬兰乳品企业维利奥Valio 一直坚持让全球的孩子与家庭,都能享用来自于芬兰的纯正好奶。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维利奥Valio的牛奶奶源都是由签署质量保证协议的芬兰农场供应,以保证麦蔻乐芬奶粉奶源的卓越品质。因此,维利奥Valio每年仅在奶源上的支出就约占总销量的45%。更值得一提的是,芬兰八成以上的优质奶源产地,都与维利奥Valio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一点充分保证了奶源质量。

在饲养奶牛方面,维利奥Valio遵循自然的法则,让它们在牧场上自由奔走,在良好的自然环境中茁壮长大。同时,维利奥Valio不会为了增加奶牛的产乳期,而肆意使用抗生素。牧场的饲养工人都会认证照看每一头奶牛,尽量保持它们的心情愉悦,减少生病的情况发生。除非在十分必要的情况下,维利奥Valio绝不会对奶牛使用抗生素。因此,维利奥Valio奶源使用抗生素的含量要远低于欧盟其他国家。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坚持湿法工艺,保留鲜奶营养

婴儿配方奶粉的主要原料一般分为新鲜牛乳、鲜牛奶或全脂奶粉、脱脂奶粉等,前者为湿法工艺,后者则为干法工艺制作而成。简单来说,湿法工艺就是以新鲜牛乳为原料,将其他营养成分溶解成液体后按照不同比例添加至奶液中,浓缩形成液态配方奶后经过喷雾干燥工序生产奶粉的工艺。而与之相对应的干法工艺,则是采用乳粉为原料,将固态的营养成分打碎成粉末后,按一定比例与乳粉混合过滤后生产奶粉。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由于经过二次加工,干法工艺的奶粉在新鲜程度上要远不如湿法工艺制作而成的奶粉。与干法工艺相比,新鲜牛乳为原料的湿法工艺更易保留新鲜牛乳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保证奶粉的新鲜度与营养价值。当前,我国大部分奶粉企业采用干湿混合工艺,即以“新鲜牛乳+脱盐乳清粉”为原料。因此,就算很多品牌奶粉的配方表中第一个写的是新鲜牛乳,也不一定采取的是纯粹的湿法工艺。

尽管干湿混合工艺生产的奶粉比单纯的干法工艺制成的更好,但原料之中的脱盐乳清粉还是在加工过程中流失了许多营养,比不上完全由湿法工艺精制而成的奶粉。不过,湿法工艺的技术含量较高,并不是一般的企业可以做到的。因为湿法工艺的原料是新鲜牛乳,因此要求奶源地与生产工厂之间的距离不能太远,而维利奥Valio 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麦蔻乐芬的奶源产地距离生产工厂仅67km,鲜奶收集完成后就会立刻送去工厂,全程仅需1-2小时,充分保证了牛乳的新鲜程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维利奥Valio的湿法工艺原料为“脱脂牛乳+脱盐乳清”,二者皆为液态奶,新鲜程度远超“新鲜牛乳+脱盐乳清粉”,能够为奶粉保存更多的营养元素。同时,湿法工艺制成的麦蔻乐芬奶粉也更为细腻、易溶解,有利于宝宝的胃肠吸消化和营养吸收。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生乳安全指标优异,远超欧盟平均标准

生乳菌落总数与体细胞数均是衡量生乳安全性的重要指标,二者过高都会造成安全隐患。其中,生乳菌落是环境卫生指标,若是生乳菌落总数越低,则代表奶源的生产环境越整洁卫生,奶牛都得到了细致而周到的饲养,产生的牛乳自然也保留了更多的营养元素。若是生乳菌落总数越高,则代表奶牛的饲养环境越糟糕,其挤出的牛乳自然也含有更多的细菌。

体细胞数是则奶牛健康状况指标,体细胞数越低代表奶牛的身体状况越健康,产出的新鲜牛乳自然质量也更好。如果体细胞数越高,则表示奶牛的身体状况越差,甚至可能得了乳腺炎,其产出的牛乳自然也缺少较多的营养成分。

好奶源,真新鲜,才是麦蔻乐芬!

麦蔻乐芬采用的奶源是维利奥Valio 自有的北欧纯净奶源,生乳菌落指数≤2万/毫升,远优于欧盟标准≤10万/毫升的标准,同时也远低于世界各国对生乳菌落年度几何平均值的检测标准,可以给宝宝纯净的营养保障。另一方面,欧盟对于体细胞数的标准是≤40万个/毫升,而维利奥Valio奶源的体细胞数则远低于这个指标,更远胜于北欧同品类品牌。生乳菌落总数与体细胞数的双优指标,让维利奥Valio旗下的麦蔻乐芬奶粉一跃成为海外奶粉产品中的佼佼者。

如果中国宝妈们想给自家宝宝选择一款奶源新鲜、卫生安全的品质奶粉,那就不妨试试来源于芬兰的维利奥Valio麦蔻乐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