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面貌,英氏推出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母婴 TOM    2022-12-19 17:28

时至新年,家家户户的采购和换新都将提上日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和出发,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或许是时候为宝宝新一年的健康饮食做好规划,而对于即将在新的一年迎来宝宝出生的家庭来说,更要提前做好最科学的饮食搭配方案。英氏辅食在新年的关键阶段为婴幼儿饮食健康继续探索和努力,正式推出了与敦煌博物馆联名的辅食产品,不仅有英氏超强品质的辅食产品,更有极具中华传统文化风貌的设计和包装,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惊喜和满意。

新年新面貌,英氏推出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英氏是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母婴辅食品牌。其系列产品覆盖婴幼儿米粉、婴幼儿面条、婴幼儿零食、婴幼儿调味料在内的多个领域。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婴幼儿辅食品牌。实体渠道已在全国除港澳台的所有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实现了与全国95%以上大型孕婴童连锁系统的战略合作。同时,英氏积极开拓新零售渠道,已形成以天猫、京东等综合性电商平台为核心,辐射拼多多、抖音、快手、社区购等新型渠道的全平台销售矩阵。经过多年的发展,英氏早已形成了自身独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渠道,具有超强的企业实力。

新年新面貌,英氏推出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英氏此次的联名产品不仅是在自身产品链条上的创新,而且是用心对消费者多年来信任的回馈。联名产品除了英氏一直以来销量领先的英氏米粉、面条外,还有炭烧棒等辅食小零食,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呵护。敦煌博物馆作为此次联名的主要元素,将其所代表和散发的中华传统文化与英氏辅食相融合,在包装设计上选取“瑞兔”等吉祥的图像元素,使辅食包装更加具有新年氛围感,同时也在向社会和消费者传递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每一位宝宝在品尝美味辅食之时,也可以真正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也正是英氏守护健康中国的使命所在。

新年新面貌,英氏推出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未来,世界必将朝着科学化、安全化和健康化的方向发展,英氏也将勇立船头,跟随健康中国发展的大方向,守护好每一个宝宝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