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樱桃大赏启幕 禾泱泱麦分龄面条斩获母婴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母婴 TOM    2022-12-29 18:06

2022年12月27日,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第八届樱桃大赏盛大启幕。行业专家,权威媒体齐聚一堂,面对新周期、新机遇、新挑战,母婴市场正呈现出消费新态势。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主办方对2022年年度表现优异的品牌和产品颁发了一系列奖项。

2022樱桃大赏启幕 禾泱泱麦分龄面条斩获母婴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禾泱泱麦分龄面条斩获母婴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在颁奖典礼中,母婴辅食行业领导者禾泱泱,凭借2022年行业首创以麦分龄定制面,麦分龄面条收获了行业专家和终端用户的认可,荣膺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年度创新产品大奖历来作为嘉奖在创新端具备突破性的产品,极具行业份量,此次荣誉的授予,彰显了行业和消费者对禾泱泱品牌力和产品创新实力的认可。

2022樱桃大赏启幕 禾泱泱麦分龄面条斩获母婴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首先,禾泱泱的创新性表现在行业首创的“麦分龄”理念中,什么是麦分龄?就是为了不同阶段宝宝分龄消化吸收、吞咽咀嚼的需求,用小麦来分龄。禾泱泱麦分龄面条系列,精选环球三大产地的三种小麦制作如同奶粉分段一样的三段面条,系行业首创!三段面条分为1段(6月+)、2段(8月+)、3段(12月+)三个阶段。首先1段的嫩碎面选用的是内蒙古河套高品质黄河金麦,口感软嫩,好吞咽好吸收;2段的软细面选用的是澳洲阳光小麦,口感轻软爽滑;3段的细面/蝴蝶面选用的是加拿大北国小麦,口感柔中带韧,美味好咀嚼,锻炼咀嚼能力。

2022樱桃大赏启幕 禾泱泱麦分龄面条斩获母婴辅食行业唯一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通过麦分龄这一理念,将“分龄定制”的科学性进一步推进至原材料前端,研发出区别以往辅食产品的新兴类别。也是业内最先提出麦分龄定制化理念的品牌!

其次,产品创新性的第二个表现是能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及痛点,市面上的一般面条仅考虑无添加盐,辅食适应性特点,但是此款产品,除了以上的维度,还基于宝宝在不同月龄段口腔吞咽,咀嚼,消化吸收的不同,将面条制作了不同长度,软硬度,口感,兼顾了宝宝选择面条的多个维度,让宝宝能很好消化吸收,吞咽咀嚼,六大营养素加持,多维均衡营养,真正从宝宝角度,产出宝宝的“高定面条”,也给行业同品类提出了创新方向的新思路。

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辅食市场中,可以说禾泱泱面条系列用“麦分龄”的概念创新性地打出了一张全新的牌面,树立起优势竞争的壁垒。

除此之外,这样的创新思维在禾泱泱其他产品中也均有体现,早在2021年禾泱泱就推出了“稻鸭原生系列”产品,通过自然原生传统方式种植水稻,为新生代妈妈提供了天然、放心的原生食材,成为行业真正“无添加”的典范!旗下禾泱泱牛油果泥系列,禾泱泱欧盟有机核桃油系列凭借对食材的精挑细选,荣获2021年世界食品品鉴评鉴大会大奖。禾泱泱营养调味品系列也凭借高端的品质获2021年全球纯粹风味评鉴星级大奖!禾泱泱的各个系列的产品都斩获了不俗的口碑。

 

持续获奖的背后是品牌三大理念的坚守

据网络公开的《艾普思咨询:2022中国婴幼儿辅食消费趋势及舆情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7月婴幼儿辅食品牌交易指数top10中,国产品牌占6席,其中禾泱泱稳居前茅。

除了创新力之外,我们也发现,在育养理念侧,禾泱泱始终坚持“分龄育养”,针对宝宝不同的成长周期定制化研发各类辅食产品。在食材方面,禾泱泱始终坚持甄选大自然的原生食材理念,坚持“真正无添加”,禾泱泱也是母婴辅食行业第一家提出“无添加”概念的品牌,对食材的甄选堪称极致。在营养端,禾泱泱坚持做真正有益于宝宝的成长食物,一切以宝宝成长为中心。

在当下母婴行业竞争越发激励的态势下,禾泱泱靠着“三大坚持”力量的驱动,实现了稳健式的发展。健康成长的宝宝不仅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坚持创新性,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找准市场差异化定位,持续引领行业新生,这才是一家企业和品牌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无疑,禾泱泱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品质,年度创新产品大奖正是对禾泱泱的肯定。

期盼市场上有更多的企业、品牌能够真正专注做好一件事,不断细分、不断验证、找准定位,把产品做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像禾泱泱麦分龄面条这样的优质产品,给中国母婴行业带来更蓬勃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