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恩施上新百变魔术套装,5分钟学会一个小魔术!

母婴 TOM    2022-12-29 16:07

随手展示出神入化的奇幻魔术,完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这就是孩子们眼中“无所不能”的魔术师!

其实魔术Magic,作为一种以随机应变为核心的表演艺术,是一门集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艺术,是依据科学原理、运用特制道具,巧妙综合了视觉传达、心理学、化学、数学、光学、物理学及形体表演等不同学科领域的高智慧表演艺术。近年来学习魔术表演的孩子越来越多,因为学魔术既可以培养孩子的舞台表现能力,又能锻炼应变能力、动手能力,培养自信心和外向性格,为孩子和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寒假来临,如何让孩子们在家体验一把“小小魔术师”?对此,贝恩施新品魔术套装给出了更全面、更贴心、更好玩的解决方案。

 贝恩施上新百变魔术套装,5分钟学会一个小魔术!

贝恩施魔术套装,创新采用趣味主题故事魔术盒,一开箱就踏上了“魔法森林”的神秘之旅,立马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按年龄分为基础款和进阶款,共23种道具变幻出超过70种玩法,视频教学还附赠23个生活小魔术,每天在家玩一个,整整三个月都不重样。另外,贝恩施特邀十年经验魔术师真人授课,轻松5分钟掌握一个小魔术,让孩子拥有沉浸式的魔术师表演体验。

 

6-8岁分阶设计,0基础魔术入门

贝恩施魔术套装采用分龄设计,6岁及以上或零基础入门的孩子,可以选择基础款;而8岁及以上或有一定的魔术基础的孩子,则可以选择进阶款,挑战难度稍高的魔术表演。所有的魔术玩法都经过精挑细选,确保孩子好容易理解学得快,同时兼顾较好的魔术表演效果。既有传统的经典魔术“神珠来去”、“断棒还原”、“魔棒变花”之类,又有创新出“四次元点点牌”, “牛奶消失”等不一样的魔术玩法。

 贝恩施上新百变魔术套装,5分钟学会一个小魔术!

23种道具,75种玩法,说明书+视频双教材

不同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贝恩施的魔术套装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延伸出更多玩法,让孩子天天玩出新鲜感。详细的图文说明手册搭配真人魔术师场景式教学视频,每个魔术玩法逐一拆解,不时穿插魔术小知识讲解,每堂视频课都趣味不断,让孩子更容易理解魔术的原理和表演技巧。

 贝恩施上新百变魔术套装,5分钟学会一个小魔术!

赠23个生活小魔术,亲子互动露一手

像“蜡笔消失”、“跳跃橡皮圈”、“空手变火柴”等生活小魔术,统统取材常见的生活用品,加上一点奇思妙想,随时就能在家来一场魔术秀!这些生活小魔术,全程真人魔术师视频教学,难度不高简单好玩,稍微练习几次就能熟练掌握。父母孩子轮番表演,既能增进亲子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又能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养成专注、爱思考的好习惯。

 贝恩施上新百变魔术套装,5分钟学会一个小魔术!

好玩有趣的魔术表演,不但给孩子带来美好的童年回忆,也让孩子学会宝贵的“魔术思维”——努力大胆尝试,凡事皆有可能。在沉浸式的魔术探索过程中,孩子们先要积极开动脑筋思考,然后跟着魔术师老师一起解开魔术奥秘,再自己表演重现“不可能”。2023年给孩子的新年礼物就选贝恩施魔术套装,一起变身成为奇幻酷炫的“魔术师”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