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羊奶品牌甄香香,托起民族健康新纪元

母婴 TOM    2022-12-28 14:33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需求的多元化,我国乳制品市场进一步扩容,以羊奶、牦牛奶、骆驼奶等为代表的小众奶,成为渠道和终端的新宠,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品类影响力持续增强。

其中,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欧洲鲜羊奶的售价是牛奶的7倍,在国际上还有“奶中之王”之称。

《本草纲目》上就有记载:“羊奶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毛发;和小肠、利大肠”。同时,羊奶还是一种更接近母乳的产品。

经了解,国产羊奶品牌甄香香作为一款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现代养殖业生产管理经验,综合而成的一个随需应变的智慧牧场运营管理平台,本着养殖专业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销售品牌化、服务社会化、模式多样化的运营机制,推进“人工智能+物联网+畜牧业”的跨界创新融合,实现企业体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升养殖现代化管理水平。

 国产羊奶品牌甄香香,托起民族健康新纪元

同时,甄香香秉承“只为一杯好羊奶”的使命,以及“做中国数字化羊奶产业第一品牌”的愿景,甄选世界上最优秀的奶山羊之一的萨能奶山羊为主要品种,并在内蒙古自建专属牧场,积极盘活线下农牧业营销难的困境,在产业链发展过程中,补短板,强链条,真正做到一二三产的高度融合,并不断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可靠、多元的羊奶产品。

在良莠不齐的羊奶市场中,甄香香品牌坚持质量优先,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所产羊奶以生羊乳为主要原料,通过物理脱膻工艺,保留住羊奶的香醇口感与营养,每一滴都经过严格把关,保证每100mL纯羊乳就含3.2g蛋白质,120mg原生高钙,每天坚持喝一杯,对肠胃不适者;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症;美白肌肤、保湿平皱;大脑发育及智力发展;增强免疫力等,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和益处。

甄香香品牌负责人孟凡迪先生讲到:“甄香香羊奶在阳光下生产,在监督下提升,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甄香香羊奶的优势;此外,欢迎更多的媒体走进企业,见证我们羊奶的生产过程,来增强对羊奶产业、羊奶产品的信任度,我们也将不断努力,打造成为羊奶届的“蒙牛”“伊利”,带动羊奶产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总的来说,甄香香在生产方面要种好草、养好羊,做好奶;加工方面保证羊奶的口感与营养;在市场端,用产品说话,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上的收益。

2022年12月10日甄香香羊奶品牌宣布与影视演员《使徒行者》主演刘德华、《无人驾驶》主演高圆圆共同携手进行品牌联合推广宣发,并将陆续登录央视CCTV频道与各大地方卫视,以及有众多冠军轮番站台,多场景营销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增强品牌效应,从而带来品牌销量的新增长,实现品牌与消费者共赢。

 国产羊奶品牌甄香香,托起民族健康新纪元

甄香香此举则是意在强化其在成为羊奶市场领导者地位的道路上努力着,目标是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羊奶产品。同时也让十分低调的羊奶市场浮出水面。

在如今这个消费市场不断变迁的时代,唯有适时出击,抓准消费人群喜爱,才能占据社交红利市场的高地,而甄香香刚好满足了这一条件,像这样的产品想不火都难,相信甄香香未来会越来越好!

荣誉面前不止步!甄香香品牌羊奶上世以来,每一步都走的坚定踏实,先后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诚信供应商证书”等一系列资质,这是社会对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消费者给予的一份鼓励,甄香香会把欣喜转化为更长远的动力,继续践行生产优质羊奶的承诺,精益求精。

 国产羊奶品牌甄香香,托起民族健康新纪元

未来,甄香香羊奶将长期致力于为亿万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奶源和极致的购物体验,服务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紧随国家政策和十四五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写下浓墨重彩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